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基督徒] 时事思考:怎样看待绿潮涌流

时事思考:怎样看待绿潮涌流

时事思考:怎样看待绿潮涌流
https://mp.weixin.qq.com/s/kfow3UdDDa_8ku5eWtUpIg

时事思考:怎样看待绿潮涌流
李浦旻  回归圣经  今天


(欧洲穆斯林在大街上礼拜)

作者:上海李浦旻牧师



三月十五日,新西兰南岛的基督城发生一起枪击惨案。一名澳大利亚来的白人枪手闯进当地的一间清真寺,用自动武器打死了50名礼拜中的穆斯林,另外还打伤了50人。这一枪击惨案震惊了全世界。穆斯林世界游行示威自不待言,各国政客也发表白左模式的言论,声称要打击“恐穆思想”与白人至上主义。虽然枪手发表申明,是为了捍卫白人的生存权,反对宗教入侵(大意)。但看起来全世界都在严厉责备屠杀无辜的枪手,同时无条件地支持穆斯林移民,反对所谓的白人至上主义。但真的只有这一个声音吗?所谓多元化的社会只允许一个声音,岂不是讽刺吗?



近日有好些网友问我对此事的观点,我均沉默以答。无他,领受真理、洞悉时局的不必多言,被洗脑的读了只会勃然大怒,于事无补。

后来有位弟兄提出三个颇具代表性的问题,思来想去还是应该表明立场。



首先,我反对武力攻击任何平民的行径,不管对方持何主义或宗教立场。除非有证据证明对方是武装游击队,如加沙地区的哈马斯青年,否则不应该武力应对。

其次,对这次枪击案中死伤的穆斯林,报以同情与哀悼。不过不会点蜡烛与流泪,因为毫无意义。





回答弟兄的三个问题如下:

1、基督徒应如何看待穆斯林移民在基督教国家日益增加的现状?

回答:通常来说,移民的原因很多,现象很普遍,只要是合法移民都无可厚非。慢慢融合就是了,就像华人一百年来在北美的扎根。一般来说,对双方都有益处。



不过,穆斯林移民是个特例,因为伊斯兰教具有政教合一与排他性的特点。穆斯林移民因为聚居的原因,基本不会融入当地社会,反而会在人数增加到一定比例后要求原住民接受伊斯兰教,并实行沙里亚法(伊斯兰宗教法)。所以,笔者认为若没有举国层面积极向穆斯林移民传福音的计划,盲目引进是在玩火自焚。虚伪的白左政客比东郭先生还要愚昧,后者只害死自己,前者则导致后代遭损。



虽然穆斯林国家(从根本来说是一盘散沙)高层未必有移民扩张的计划,但背后的灵界势力熟谙于此。现在沙特、土耳其等国看到了通过移民与高生育率改变宗教信仰版图的可能性,于是更加大力支持。所以,从人的角度来看,我是非常悲观的。因为原先的欧美国家毫无还手之力,政治上被自我弱化与道德绑架,信仰上全盘投降,原住民生育率不断下降,欧洲一些国家成为穆斯林国家只是时间问题。从历史上来看,一旦绿化能彻底翻转的例子只有一次,就是西班牙抵抗摩尔人的战争,但也花了四百年时间。现在的西班牙满大街都是摩洛哥穆斯林。



从信心的角度来看,还是要感恩与赞美,因为万有都在神的掌管之中。神藉着不法之人的手在成就他的美意。希望藉着管教与惩戒,那些地方的百姓能整体性悔改、归向神。



2、圣经里说,要爱邻舍如爱己,邻舍的定义圣经里是否清晰地给出了?穆斯林是不是基督徒的邻舍?

圣经所说的邻居是指身边的所有人,其中包括逼迫我们的人。对基督徒而言,人都是按着神的形象被造的,应当无条件宽恕与忍耐。主说:“只是我告诉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这样,就可以作你们天父的儿子。因为他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太5:44-45



路加福音10:25-37中记载了一个好撒玛利亚人的故事,是爱人如己的好榜样。经文中“动爱心”的重点是愿意付代价以救护,应用即是愿意付代价以传福音。对穆斯林或仇恨福音的人来说,传福音当然属于冒犯甚至是亵渎。在某些伊斯兰教国家,向穆斯林传福音会被判处死刑。所以这里存在着属灵争战,我们愿意和睦,但他们要起来与我们争战。诗120:6-7。这争战的对象表面上来看是针对基督徒,其实是向着神。诗2:1-3



对身边个体的穆斯林来说,他们首先是人,其次是邻舍,同时也是天然的福音对象。但整体的穆斯林群体,因其封闭性与沙里亚法的限制,几乎不可能向群体传福音,同时会形成对基督徒的逼迫,甚至是杀害。从这个角度来说,群体性的穆斯林,从一个社区到一个国家,客观上是抵挡上帝者。要知道,神是忌邪的神,是公义的审判者,是天天向恶人发怒的上帝。诗7:11,申4:24

我们不能糊涂到去拥抱亵渎基督,杀害基督徒之辈的地步。



3、爱神、爱邻舍如己、爱敌人,这三个爱有没有区别?如果有,是什么区别?

有区别。爱是神的属性,所以神爱世人。不是我们先爱神,是神先爱了我们。基督徒从神领受真爱,“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罗5:5b。爱神是对神爱的正确回应,神是爱与智慧的源头。



爱人如己是因为认识了神,有份于神的性情,将从神领受的分享出去,甘心做主的见证人。爱的定义是愿意祝福,并付诸行动。爱的范围比我们想象的要广,其中包括管教与惩戒。“因为主所爱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纳的儿子。你们所忍受的,是神管教你们,待你们如同待儿子。焉有儿子不被父亲管教的呢?管教原是众子所共受的,你们若不受管教,就是私子,不是儿子了。”来12:6-8



比如有匪徒强暴汝妻女,请问要不要第一时间武力制止?当然需要,因为制止犯罪本身就是行善,即为大爱。同时也保护了妻女,这也是丈夫的天然职责。现在欧美,自己被侮辱抢劫不敢回应,就连妻女被蹂躏不敢发声,这不是忍耐与宽容,是愚昧与无耻。



爱仇敌,就需要及时中止作恶。基督徒可以祷告,可以逃避,在必要时也可以自卫反击。比如在美国,如果匪徒冲进家来,基督徒就可以开枪自卫。这就是爱仇敌了,也避免了其不断积蓄上帝的忿怒。



由于白左掌握了教育与媒体,导致罪恶泛滥、生育率不断下降,所以欧美各国的绿化恐怕在所难免。最后要么彻底变成穆斯林国家,施行沙里亚法;要么极端右派上台,施行种族灭绝政策,才能像当年西班牙那样去绿化。后者可能性越来越小,因为人口比例在急剧变化。



主也就告诉过我们:“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太24:6-8



我们的心不要乱,警醒祷告,同时尽自己的本分。勤奋学习与工作,同时努力传福音、为主作见证。其他都交托给神吧,包括欧美国家穆斯林移民的问题。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