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数学] (长宁北新泾)民办初中数学杨老师暑假开始报名啦

(长宁北新泾)民办初中数学杨老师暑假开始报名啦

【数学杨老师】
1、老师简介

       从教18年,市重点在职,堪称“老司机”,专业深厚扎实,对上海中考数学,从整体到局部,百分百精细把握,善于采撷日常身边事物讲解枯燥的数学问题,教学语言幽默生动,所以,学生懂了,加之注重举一反三的数学思维,所以,学生通了!本学期非毕业班级辅导学生最低分93分,均分都在98左右,2017届中考满分者甚众,实力,见证一切!

2、教学特色
       A、重视基础和答题习惯的培养。众所周知,上海中考属于“扶贫选拔式考试”,因此,基础题型和中等题型能够扎实掌握,并且做到会的全对,中考的分数是不会难看的。然而,很多小朋友,一味研究难题怪题,反而总分不高,原因就在于基础和答题习惯不扎实,因此,杨老师数学,稳抓基础,培养优质答题习惯,从一开始路子就要选对。

       B、教学语言幽默激情。相对于文科,理科的学习可能更枯燥一点,很多小朋友会注意力不集中,导致效率低下,而杨老师的课堂,幽默诙谐、激情有力量,互动性强,满满的欢乐,高效的学习效率。

       C、数学思维的构建。杨老师的数学不是简单的刷题讲题,系统化的学习资料,风格多变的PPT,灵活有效的教法,数学思维的培养,是为根本!

3、课堂及教学成果一隅


联系方式:
1.添加微信:18516711895
2.电话联系:18516711895
上课地点:
长宁区北新泾地铁旁,天山西路口,地铁5号口出来步行5分钟。

[ 本帖最后由 liyimin120 于 2018-3-30 10:35 编辑 ]

TOP

班型人数:小班化教学,学生人数:8人左右

TOP

寒假课表已经更新

TOP

寒假班火热报名中,有些班名额已经满啦!感谢各位家长们的认可,还没报上的请抓紧时间哦~我们报名WX18516711895,报名时请注明哪里看到的,谢谢!

TOP

TOP

老师们对孩子们开学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和反馈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