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美国如何陪读

美国如何陪读

如果孩子去美国读高中,家长又正好可以去陪读,理论上美国是不允许家长陪孩子的,大家是怎么做的呢?谢谢!

TOP

我有一个朋友,去陪读高中,就在同一个城市里居住。孩子是住校的,周末回家团聚。

刚开始和孩子还有很多交流,因为毕竟是小学、初中都是妈妈负责全程教育的,后来慢慢跟不上了 -- 因为无法深入了解孩子高中的读书状况,而且文化背景不同。但是这样很好,孩子很独立,妈妈也交了一批朋友,在那里很开心。

这是一个慢慢放手的过程。

TOP

我同事孩子今年去美国读高中,家长没陪读,自己住校

TOP

回复 2楼兔子的姐姐 的帖子

麻烦请问一下,她用的是旅游签证吗?美国没有父母的陪读签证

TOP

回复 4楼小作作妈妈 的帖子

移民

TOP

我周边有相当多孩子出国,初中、高中都有,妈妈去陪读的。然后就有一种奇怪的现象:爸爸在中国赚钱,妈妈在国外陪读。

也有很多不陪读的。

TOP

哦,我不想移民,但又希望自己能陪着孩子,孩子不是最自觉,所以不知道用什么签证去可以完成陪读这件事情

TOP

回复 6楼兔子的姐姐 的帖子

你身边的这些陪读妈妈不会都是移民身份吧,那么他们用的是什么身份,我比较关注,麻烦了,谢谢

TOP

楼主可以自己报个社区学院读读,拿学生签证。

TOP

去美国陪读,如果要避免麻烦就是移民或楼上讲的报个社区学校拿学生签证(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签出),还有一种就是旅游或商务签证但是陪读风险很大,有可能签出1、2次后再次入境时会被拒签,而且以后再入境也会遇到麻烦。我身边就有妈妈陪读2次入境后第三次被拒签

TOP

回复 7楼小作作妈妈 的帖子

我周边的妈妈们都是移民,不移民的话,陪读很难,因为没有其他签证可以使用了。另外,如果陪读只是因为怕孩子不自觉,我觉得你应该相信自己的孩子。
我那些陪读的妈妈们,本来就基本上准备移民的,所以陪读也只是移民的一部分。

TOP

回复 1楼小作作妈妈 的帖子

很简单呀!妈妈去社区大学读书,孩子还可以上公校。现在许多人这么操作

TOP

谢谢,明白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