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徐汇重点民办在职老师联手开班

本主题被作者加入到个人文集中

徐汇重点民办在职老师联手开班

重点民办在职老师(附课表)
【初中物理
查老师,重点民办初中资深物理教师,从事初中物理教学工作三十多年,区骨干教师,物理学科带头人,长期带教初三毕业班。对近五年中考物理模拟试卷,押准专题90%以上。在教学过程中注重知识点的系统梳理,突出重点,解析难点,紧扣中考考点与热点,教学效果显著,所辅导的学生成绩都有明显的进步,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信赖。近几年辅导的中考生满分的不在少数。

【初中化学】
重点民办初中在职资深化学老师,十多年的教龄,多次被评为区模范中青年教师。有着丰富的初三毕业班的教学经验,所带班级中考化学均分55分以上。能准确把握考试命题趋和方向。教学过程中不仅注重初中化学知识的要点、难点、重点的讲解 ,使之化难为简,更注重教会学生应试的技巧和方法。所辅导的学生成绩都有明显的进步,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信赖。
【初中语文】

民办重点初中高级教师(语文教学专家),长期担任语文教研组组长。从事语文教学工作20年有余,对语文教学有自己独到的方法,取得了多个奖项和成果。带过多届毕业班,对中考考点了如指掌,所带班级的语文成绩名列全区榜首。多年担任毕业班班主任,深谙学生心理,教学风格生动活泼,教给学生的不仅仅是语文知识,而且重视口语交际、人文素养等多方面的培养。对阅读、写作均有较深研究,每位学生的作文都会得他的到精心批改,从而使学生的写作水平在较短的时间里得到大幅提升。许多学生在老师的帮助下,从原来怕写作文刚到爱上写作,这就是老师独特的教学魅力。


【初中数学】

岳老师,民办重点初中在职老师,多年初三毕业班经验,今年再创佳绩,所带班级均分全区第一,连续两年被评为区模范教师,教学成果显著。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对学生思维的培养,能将抽象的数学问题变得生动有趣,化难为简。上课风趣、思路敏捷、条理清晰,深受学生的喜爱,选择数学王牌老师绝对没错。

岳老师,重点初中在职老师,三十多年的初中教学经验,6-9年级循环带班,熟悉各年级的教学板块,精通中考考点和题型,所带班数学成绩斐然,是学生眼中公认的”牛老师“!

【初中英语】

杨老师,重点民办初中学在职英语教师, 从教英语多年,英语听、说、读、写优秀。上课极具有亲和力,深得学生的爱。在数年的教学过程中,不断积累教学经验,现已形成自己的一套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在教学的过程中,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孩子去教去关爱。坚信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要老师坚持,耐心引导和激发学生兴趣,学生终能爱上英语学习。联系人(咨询):薛老师      
2016春季班报名啦!(少量名额,抢报中)

招生对象:预初—初三

上课形式:精品小班

收费方式:按月收费(无后顾之忧)

欢迎来电咨询!

联系人:杨老师:13564523997  

交通极其便捷!1、地铁1号线漕宝路站2号口出来,2分钟直达(周六)
              2、地铁1号线莘庄站南出口出来,7分钟左右到(周日)


上课地址:1、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251弄望族城4号1904室
2、上海市闵行区宝成路158弄莘城公寓110号302室

附件

莘庄、漕溪路课程表.zip (5.54 KB)

2016-3-5 10:35, 下载次数: 125

TOP

你们现在还开班吗

TOP

回复 1楼oxy691229 的帖子

秋季各班还有少数名额

TOP

请问您这里有一对一教学吗?谢谢。

TOP

回复 4楼Aron妈妈 的帖子

可以安排的,请问小孩是几年级?

TOP

回复 3楼oxy691229 的帖子

暑假报名已近尾声,敬请广大家长留意!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