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有养小兔子的吗?

有养小兔子的吗?

家里养了一只公主兔,棕色的,来家1个多月了。有养过或正在养小兔子的吗?想交流交流。

TOP

我们家养了5个月,最终战败,因为实在这味儿受不了,养的是普通兔子,从小小兔子到正常成兔,吃的是兔粮,偶尔吃点草。

TOP

千万不要给它吃带水的食物,我的意思是湿湿的食物,否则会拉肚子死掉的

TOP

兔子可以喝水的,只不过对水的要求比较高,生水不要喝,如果是管道水就要煮开后使用。过滤器过滤的水也没有问题没有问题。要买一个啮齿类动物使用的喝水器。如果是洗过的蔬菜因为是生水,所以要擦干后给它吃。

TOP

回复 2楼-萤火虫- 的帖子

一般买来的兔子是一个月大,你养了5个月,应该成年了。兔子6个月时多大?大概有多长多重?

我养了一只公主兔,棕色的长耳朵黑眼睛,现在养了一个半月。它每天在笼子里上串下跳的,吃食量很大。会到笼子里专用厕所撒尿,但拉屎到处拉,没固定地方。

TOP

还有个问题:兔子需要经常溜么?我家一般都是在笼子里,难得放出来一小时,也就在阳台让它窜窜。

另外,才来了半个月,它就会自己开笼子门和食盘的门,然后半夜逃出来!兔子真是比我预知要聪明!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