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深度历炼青少年户外训练营暑期帆船夏令营

深度历炼青少年户外训练营暑期帆船夏令营

活动报名微网页地址:
http://www.51lianying.cn/index.php/microWeb/index/pageid/12131
春假来了,,暑假还会远吗?

暑假里,孩子们最开心了,他们又可以玩了。可爸爸妈妈却开始操心了:外出呢,担心天热中暑;窝在家里,又怕孩子沉溺于电脑游戏,惰性增强了体质却减弱了......


不用担心,深度历炼青少年户外训练营,帮你解决烦恼。


去年的各个深度历炼夏令营让孩子们收获满满,家长交口称赞。很多孩子经过夏令营的历炼,不仅各自自我成长,彼此也成为很好的朋友。


今年夏天训练营将推出一系列的户外运动夏令营,主题包括: 帆船夏令营,俱乐部运动营,长白山野外运动夏令营,峨眉山户外夏令营,美东夏令营。每款各有特色,全方位增强孩子们的体质、视野和能力,让这个暑假收获满满!


去年我们举办了帆船夏令营,和多次帆船体验活动得到了深度历炼营员和参与家庭的深度好评。


今年暑假,我们升级活动内容,继续举办

帆船夏令营!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帆船是项既古老又优雅的运动,同时也可以演化为充满挑战和刺激水上运动。经常从事帆船运动,既能贴近自然,又能增强体质,锻炼意志。特别是专业航海运动,在风云莫测的海浪,气象,水文条件的不断变化中迎风斗浪,对培养挑战自我的拼搏精神极有帮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环保意识和海洋意识的日渐增强,中国民众的亲水运动也开始逐步风行。我们几年来一直推广帆船、皮划艇等水上运动,把这些优雅又自然的运动以亲民的价格推介给青少年,让孩子们亲近水域,开阔视野,健康成长。


本次夏令营的帆船培训儿童和青少年2个级别:

  • OP级帆船:
    OP是英文Optimist 的简称,中文称为乐观级帆船。
    是专门为12岁以下儿童设计的一款帆船。
    特点是船体小, 单人操作,易操控。很多专业运动员也是从乐观级帆船训练入门的。伦敦奥运会激光级帆船冠军徐莉佳也是从OP帆船训练起步的。
    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 有150多万的青少年正在使用OP级帆船学习,训练及娱乐。

  • FAREAST 18R级帆船:
    该帆船是由著名帆船设计师SIMONIS VOOGD设计,是世界上最小的龙骨帆船。但重达280公斤的龙骨设计,极大的提升了帆船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易操作的龙骨和易拆卸的桅杆索具,轻巧的船身,使其装配便捷,适合青少年帆船初学者和喜欢帆船运动的家庭。


  • 帆船夏令营的日期:


    第一期: 2015年7月5日--7月10日(6天5晚)
    第二期: 2015年8月2日-8月7日    (6天5晚)


    训练营的基本内容:
    不仅包括各项的帆船专业培训,也有皮划艇的游戏,傍晚还有游泳训练和指导
    更有训练营的专门开发的户外团队游戏,和东方绿洲的夏日亲水狂欢。深度历炼训练营的专职老师也将督促孩子读书并完成暑假作业


    集合时间:7月5号和8月2号(周日)
                (具体出发时间另行通知)


    集合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迎春路1355号第九城市(浦东虹桥花园一期)北大门。位于紫槐路和丁香路中间
       大巴从浦东出发后到 浦西虹桥路1883-1889号,上海仙霞网球中心停车场接浦西孩子。


    交通方式:乘坐大巴统一前往深度历炼青少年户外训练营位于淀山湖的帆船训练基地


    招募对象:


    帆船类型 :OP艇( 乐观级帆船)---
    -8至12周岁孩子


    完成全部夏令营训练项目,学员将获得上海船艇运动协会(SYA)所颁发的官方证书


    FE18 (珐伊18尺帆船)----
    12至16周岁孩子

    完成全部夏令营训练项目,通过测试的学员将获得美国帆船协会颁发的ASA101级别证书


    备注:参加帆船夏令营的孩子,需要身体健康,有心脏病等遗传性或传染性疾病者不宜参加。


    7月帆船夏令营开营了,点击此链接进入活动详细页面,可以在线报名!


TOP

能告知一下费用吗?

TOP

费用想了解

TOP

有兴趣,请介绍具体的项目安排和费用情况。

TOP

夏令营具体的安排是帆船理论课,上船操作课,有理论考试和操作考试(安排在最后一天,家长可观摩),每天会安排孩子学习功课时间,午休时间,晚上还有训练营的各项活动(如游泳,船模制作,联谊晚会等)。

具体的费用,可以看一下我们的活动微网页,谢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深度历炼训练营 于 2015-4-20 11:02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