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转载] 超25%美国人从事低收入工作

超25%美国人从事低收入工作

摩根士丹利对低收入工作的定义是:收入低于一国中位收入的三分之二。据经合组织分析和摩根士丹利报告,美国有略超四分之一的工作属于低收入工作。
  据美国劳工统计局,2013年美国中位年薪为35,080美元,按照经合组织定义,低收入工作意味着年收入低于23,390美元。.

TOP

回复 1楼viviancao 的帖子

这数据可信吗?大概东西海岸收入水平还是要很多.

TOP

引用:
原帖由 Hedy2012 于 2014-9-29 14:22 发表
这数据可信吗?大概东西海岸收入水平还是要很多
新浪财经上看到的.

TOP

有1/7的米国人靠food stamp生活.

TOP

看不起病的美国人数据估计更高,.

TOP

年收入低于23,390美元

真的很低,穷人的穷人,怎么活?

TOP

回复 4楼pp_dream 的帖子

我们的租客里,有几家都是个人收入在3万刀左右的,家里两人工作,有的三个人工作(母亲子女合住),这样的家庭收入其实还是稳定的。
我们这里,一般能达到家庭收入5万多的家庭,租房没有问题,一般租4-bedroom的房子,他们按时付租金没有问题。生活上,一般都有两辆车,我看他们对孩子也肯花钱,女孩子学舞蹈,男孩子打球什么的。这样的家庭月光,没积蓄,所以有时他们欠了我们付的水费,都要分期还给我们,就那点钱到现在都没还清 我们从来不催的,知道人家不容易。

有家租客男主收入5万多,女主就不工作了。

最可怕的是一家租客,男主艺术家,没稳定工作。本月租金我昨天才收到,但还欠一个月的。不好意思赶人家走,实际上他们已经违法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pp_dream 于 2014-10-29 23:59 发表
我们的租客里,有几家都是个人收入在3万刀左右的,家里两人工作,有的三个人工作(母亲子女合住),这样的家庭收入其实还是稳定的。
我们这里,一般能达到家庭收入5万多的家庭,租房没有问题,一般租4-bedroom的房子,他们按时付租金没有 ...
月光的话,他们就不担心意外发生时需要紧急用钱吗?

TOP

回复 9楼viviancao 的帖子

具体不清楚,有额外急用开支,有可能采用透支的办法。

TOP

回复 8楼pp_dream 的帖子

看你什么一说,我的心里拔凉拔凉滴。我儿今后就可能是收入不稳定的欠租一族

TOP

回复 11楼一样的天空 的帖子

做时尚界的收入都杠杠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