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医] 关于颈椎手术,求助懂的妈妈们,长征医院哪个医生擅长后路手术?

关于颈椎手术,求助懂的妈妈们,长征医院哪个医生擅长后路手术?

脊髓型颈椎病,2011年,得到旺旺上相当多的妈妈们的帮助和鼓励,在手术不手术中摇摆不定,最后下狠心保守治疗,伴随着中药、艾灸,及充足的休息时间,还是比较辛苦地走到今天,目前医生们现在倒是对我说可以暂时不手术了,等到脚踩棉花,手握不住东西再手术,但是其中的辛苦只有我自己能深深体会,我不能累,精神不能紧张,家里有事我颈椎立刻不行。

中间咨询过不少医生,大致知道自己如果手术的话,做的将是后路全开放手术,按理说这个后路手术是几十年下来的很纯熟的一个手术了,不必要太担心,但是因为目前大部分人做的都是前路包括融合和置换,那么是不是后路手术只有那些老医生才有这样的技术?想知道长征医院哪个医生擅长后路手术?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颈椎不给力,今晨4点,被手麻醒,很无奈,忍不住上网看以前的帖子,希望能得到大家再次相助,谢谢大家。.

TOP

脊髓型颈椎病只有手术能够治疗,我妈6月刚动完手术,现康复中.前路或后路是有核磁共振的片子决定.我当时跑了六院,九院,华山,最后是在九院做的..

TOP

这位妈妈你好,长征医院的脊柱外科还是很权威的,我看过长征医院的袁文医生,手术动了好多年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wwang 于 2014-8-12 11:20 发表
脊髓型颈椎病只有手术能够治疗,我妈6月刚动完手术,现康复中.前路或后路是有核磁共振的片子决定.我当时跑了六院,九院,华山,最后是在九院做的.
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云淡风清~~ 于 2014-8-12 15:14 发表
这位妈妈你好,长征医院的脊柱外科还是很权威的,我看过长征医院的袁文医生,手术动了好多年了
谢谢。这个我知道的,我想了解比较擅长后路手术的医生,因为现在基本都是前路手术。.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