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留学] 现在中国移动打到美国线路已中断,不知几点恢复

现在中国移动打到美国线路已中断,不知几点恢复

如题,那边手机怎么接不通?.

TOP

只要有WIFI,就用微信呀,.

TOP

不是所有地方有wifi的,需要时接不通,移动的服务就打折扣了,又不会退费.

TOP

听说最近从美上国内的网站都会时不时地卡,不知道移动线路是不是也会类似。着急联系时却联系不上,肯定急死了。
让在美国的孩子(?)买个本地的手机吧,买预付费的那种,30刀/50刀/100刀的都有,这样,你可以给他/她互发短信(普通短信价格),有急事直接打电话。.

TOP

我在加拿大地区,BELL TELUS 302720 三大运营商现在都没有信号,老外一天到晚动脑筋想罢工是不是乱猜的,和国内联系全部中断,还好有wifi微信。我本地的BELL和ROGERS两部移动手机信号都是好的,特地打电话问中国移动海外服务台,客服说这两天是中断了,说局部已经恢复,不过我怎么还搜不到天上的信号昵?逆天,难道又是普特勒干的好事?.

TOP

回复 5楼monologue 的帖子

用网络电话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TOP

蹭免费wifi的去处有:星巴客,麦当劳,各餐厅,mall (有些mall没有)。

米国这里有的运营商提供免费4G service,还有如新泽西Optimum大量覆盖免费wifi。.

TOP

回复 6楼pp_dream 的帖子

这边通讯已经全部好了,网络国际电话卡一直没问题。.

TOP

回复 4楼pp_dream 的帖子

是呀,谢谢侬的理解,联系不上多着急,大概是天热的关系,一会儿签证系统出故障,不知道中国联通那边出问题吗,中国移动也没公告。
你说的本地手机50刀包括手机吗?包括多少话费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