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服务类] 谨防家电维修陷阱!!!1

谨防家电维修陷阱!!!1

家里蓝宝石燃气灶坏了,在百度上输入“蓝宝石燃气灶官方维修”,从众多的所谓的官方维修中,选了一个4006149299电话打过去,结果第二天来了一个暴力维修的家伙,乱拆一通,也不告知你换的零件价格,直接开口要400元,并且大喊大叫要打人,打电话到他的公司,公司说你不给钱,当然要吵要打,最后要他拆掉,不修了,昨天电话里只收20元上门费,今天说不修要收100元检测费,你们是人吗,最后我说不修了给他100元,他威胁说我已经装好了,必须要给钱,我准备打110,老妈为息事宁人,就算吃哑巴亏,给了300元对方才肯罢休。随后114查询,没有蓝宝石燃气官网维修电话,其他登记的估计都是野鸡电话,我打的一个电话是4006149299,同时再百度知道中又搜索了一下,被骗人不少。
希望大家以后还是买大一点的品牌,虽然贵点,但是售后服务好点。要维修也要通过保修卡上的维修电话问一问。千万别在网上搜索什么电器维修电话,百度也把关不严,只要给钱就往前面放。.

TOP

回复 1楼cyguan75 的帖子

,我一般是百度到这个家电的官网,然后再官网里找电话.

TOP

上周末也是找了个山寨的维修电话,也被宰了
2楼的做法是正解。吃一堑长一智.

TOP

你们也太迷信了       这些没啥技术含量的东东  小区里或菜场边找个固定维修店修修好啦   邻里邻居的他们也不会宰太多.

TOP

吃一堑长一智亲.

TOP

百度搜来的基本都是山寨电话。.

TOP

蓝宝石的专卖店在浦东南路南码头附近有一个,你应该直接去专卖店里可以以旧换新的.

TOP

我修过一个夏普的洗衣机,也是网上查的官网电话,收了300,说发票会后面邮寄,结果收据上的电话是假的,洗衣机过了几天又坏了,这个现在修个东西还要这么提防。最后不修了,直接买新的.

TOP

这类骗子网站太多了,一不小心搜出的某大公司的网址和电话,做的跟真的差不多,上门假模假样的修理一番,骗到钱后,都说发票会邮寄,几天后就发现根本没修,也不知道被换掉了什么零件。大家一定要小心,看清楚网站域名,还有那些400开头的电话,不能轻信。家电维修业骗子横行。.

TOP

能率也有山寨维修公司,上周也被骗了几百元。.

TOP

不要网上查,用114查。.

TOP

这个煤气公司也修的。.

TOP

我也被骗了300元
樱花热水器坏了,一着急上网查了个官方修的电话(后来知道是山寨的)。说上门只收20元,于是预约了。来了之后,说要300元,见师傅辛苦,我还免费赠送了不要的煤气灶一个。
几天后,热水器又坏了,打电话让他们来修,结果没有下文了。突然想起,付钱也没有拿收据,自己想维权都维不上。.

TOP

几年前,修煤气灶,老妈一个人在家,明明坏一个灶头,上门师傅把两个都换了,说什么省得以后坏了再换。气得人不行。(还好,到是一直能用。).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