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苹果] 我做的第二个ipad游戏出炉-- 24 点

我做的第二个ipad游戏出炉-- 24 点

链接在这里:
彩虹的回答-24点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 ... -24dian/id901539274
小纸船-四则运算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 ... ic-four/id844477202
免费版,欢迎大家下载,具体介绍看2楼。

[ 本帖最后由 旺旺她爸 于 2014-8-15 11:29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旺旺她爸 于 2015-9-12 10:15 编辑 ]

TOP

做这个游戏是喵喵启发的我。
她是小学0年级,大概在学校里学了点数学,有一段时间每天回来都拿着纸和笔缠着我给她出加减法的题目。
当时我正在考虑做什么样的游戏可以结合现实生活让孩子有做下去的动力,然后就想到了这样一个主意,让软件自动出题目,做题目换积分,用积分换现实生活中的奖励。
实际开发过程中喵喵很早就参与测试了,经常一做就是半个多小时不肯放。因为是开发需要,经常会把她的成绩清零,还常惹得她哭。
现在好了,正式版上线了,接下去就不会再删她的成绩了。

PS:旺旺给我做了大量的美术设计工作,游戏里的图标和按钮都是她用软件画滴,不过我都付工钱了,5块钱纽币一张图,小童工啊

上两张游戏截图给大家看看:
1. 主要的游戏界面,很简单,就是连线,但是你要想不动脑子就连对也不容易,如果打开混淆模式,加入运算符号的话,就更难,连我自己都要想一想才能做出来。

2. 礼品商店,其实这个游戏的一大特色是在这上面,也是我在编程过程中话费精力比较多的,游戏反而相对简单。解锁完整版以后,大家可以自己订制自己的礼品,让孩子做题目,然后用星星来兑换礼品。


[ 本帖最后由 旺旺她爸 于 2014-6-20 10:17 编辑 ].

TOP

由于程序更新,以下方法已经不适用了,请发email到 sea@ww123.net 直接申请邀请码。


×××××××××××××××××××××××××××××××××××××××××××××××××××××××××××××××××××××××××××××××××××××××××××××××××××××××××××××
以下方法仅适用于普通用户,商家请直接加我QQ联系注册付费宣传事宜。用此方法获得邀请码后从事商业宣传而被封的用户无法获得退款。
有商家因此被我封号,在app store里做出差评,请注意识别。苹果的系统是封闭系统,流氓软件根本无法安装。

没有邀请码,又不认识旺网的用户索要邀请码。可以通过下载这个app来获得邀请码,具体步骤如下:
1. 通过iPad点击上面那个链接,直接进入苹果应用商店游戏下载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彩虹的回答”,别下错了。
如果孩子年龄比较大,那建议下载24点那个游戏,以下步骤完全相同。

2. 点击“游戏选项”,进入游戏选项菜单,然后点击“购买完整版本”,按提示输入苹果商店密码,完成购买。
3. 完成购买后选项菜单下面会显示“社区支持”和一个旺网的logo,点击此logo就会直接进入旺网的注册页面,并且邀请码会自动帮你填写好。

请注意,每次购买只会提供一个邀请码,同一个购买账号在不同设备上安装不能重复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旺旺她爸 于 2014-8-22 16:45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旺旺她爸 于 2017-3-27 19:52 编辑 ]

TOP

支持一个,回家就下载。.

TOP

只能在ipad上用呀,我在手机上捣鼓半天没找着。.

TOP

回复 5楼hirokimama 的帖子

嗯,考虑到主要是给孩子玩,所以没有做成手机版的,因为字太小的话不适合孩子。.

TOP

开发注意力训练版吧,限定时间(比如60秒)要全部答对,但是每一轮题目量不多(比如10或者12)。.

TOP

回复 7楼火车是运茶的 的帖子

这个可能要给年纪大一点的孩子才行,小的能做出来就不错了。.

TOP

不得不佩服,真是好爸爸。.

TOP

iPad1系统版本太低,无法下载.

TOP

支持旺爸.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12楼fannyxsf 的帖子

一楼有链接,你在ipad上直接点击就能到达。.

TOP

这个必须顶,回家下载试试!.

TOP

給小小盆友玩,挺有趣。.

TOP

.

TOP

没有IPAD的路过,赞一个!.

TOP

.

TOP

下载了,完整版买好了。给孩子练习四则运算。.

TOP

.

TOP

下载,支持一下.

TOP

想支持来着,可惜版本低,无法下载。.

TOP

支持,已经下载了完整版,自己玩玩也不错,练练脑子.

TOP

ipad下载,怎么用不起来。.

TOP

1、最好有一个帮助文件;2、有一个菜单;
纯粹个人观点.

TOP

下载了,儿子喜欢玩,还要求我一定要购买完整版。.

TOP

一定要ios7吗?我的牛排可是5.1.1。而且在appstore下载总是要输id和密码,嫌麻烦,后来就用pp助手下载软件,所以现在不仅密码忘了,连id都不记得了.

TOP

回复 27楼yoyopapa 的帖子

抱歉,必须要用ios 7,这种某某助手什么的提供的都是盗版。.

TOP

下载完整版多少钱?给个好评后,旺爸就退款吗?.

TOP

回复 29楼pc宝宝 的帖子

12块,现在还来得及,到周末就结束优惠。.

TOP

回复 30楼旺旺她爸 的帖子

好软件,完整版更棒,以后也考虑开发一个高年级的软件哦.

TOP

回复 31楼youyoubaobao 的帖子

谢谢支持,现在正在原作基础上开发算24点的软件,适合更高年级练习四则运算。.

TOP

优秀爸爸.

TOP

回复 32楼旺旺她爸 的帖子

有才又有爱!.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36楼比特妈 的帖子

快了,本周就能提交审核。.

TOP

sea,赞一个,你能一直坚持到今天,真的很佩服你!.

TOP

刚看到这个,先  回头让孩子来下载.......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40楼比特妈 的帖子

是啊,以前学校里唯一允许用扑克牌玩的游戏。春游车子上最热闹的就是玩这个了。.

TOP

开发一个适合旺旺的吧.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43楼比特妈 的帖子

现在这个版本没办法了,不过正在筹划另一个版本,可以考虑。.

TOP

24点下载好了。这个我自己也敢兴趣的!.

TOP

24点下载购买好了!很不错!.

TOP

8月7日2点以前注册的用户是指凌晨2点还是下午2点呢?不知道我是否有免费下载资格?.

TOP

回复 44楼旺旺她爸 的帖子

24点不错,孩子不是很喜欢数学,今天给下载到IPAD上,自己玩得不亦乐乎。另外想问问,购买完整版,到时具体怎么退?.

TOP

回复 47楼jenny2003 的帖子

凌晨2点。.

TOP

回复 48楼nina008 的帖子

给我支付宝帐号,我退你帐里。.

TOP

 83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