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问这个学校的学生出路算如何?

请问这个学校的学生出路算如何?

江苏的一个AP的国际部。不知道上海滩在行的人士能否做个点评:
1.整体水平如何?和上海的哪些学校整体水平类似(无论是AP还是IBDP)
2.上海有哪些学校一定是好过这个学校的?
http://www.tyzx.com.cn/AP/ShowArticle.asp?ArticleID=8034

[ 本帖最后由 doudan 于 2014-2-6 10:01 编辑 ].

TOP

国际课肯定是上海的资源多。而且学校和中国高中不同,属于无论评价。.

TOP

国外反应上海这里的国际班学生在国内来说是最好的。.

TOP

无锡的天一中学的AP课程不错的,背后是狄邦集团在协助进行教学管理。狄邦是现在国内最大的国际课程管理公司,最早和人大附中合作取得成功后挖到第一桶金,然后复制到全国。杭州外国语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东北师大附中、上海交大附中、宁波效实的国际课程合作方都是狄邦。天一的沈校长也是个很有想法和抱负的校长,不会让一个国际项目作瘫的。

偶尔路过,因为对国际课程比较熟悉,随便一说,毫无广告之嫌。与本人毫无利益挂钩。.

TOP

引用:
原帖由 mingchenjing 于 2014-2-8 10:46 发表
国外反应上海这里的国际班学生在国内来说是最好的。
引用:
原帖由 不二周助 于 2014-2-7 07:42 发表
国际课肯定是上海的资源多。而且学校和中国高中不同,属于无论评价。
请问2楼和3楼的,我知道上海的资源多,只是不知道是否有一些数字话的评分?.

TOP

引用:
原帖由 生煎馒头 于 2014-2-8 16:16 发表
无锡的天一中学的AP课程不错的,背后是狄邦集团在协助进行教学管理。狄邦是现在国内最大的国际课程管理公司,最早和人大附中合作取得成功后挖到第一桶金,然后复制到全国。杭州外国语学校、南京外国语学校、深圳外国 ...
知道天一的校长姓沈也知道狄邦,应该是业内人士,请问能回到我1楼的问题吗?谢谢专家了.

TOP

回复 6楼doudan 的帖子

上海国际高中课程,招收大陆籍的,很多都好过。世外IB,上师A-LEVEL,平和IB,等等!国际高中课程,只是GPA平台,要申请到满意学校,还有其它申请要素,更是背后家长和学生在课外辛苦准备过程。同时各国际课程,对申请专业有偏好,理工类专业排名和人文学科排名,是不同的。.

TOP

回复 6楼doudan 的帖子

对于上海有哪些国际课程好过无锡的天一,我真的无能回答。我还没有专业如此程度,非常抱歉!我只相信:上海的整体水平肯定超多江苏;上海的老牌国际课程如F爸举例,都是经过考验的,值得信赖;上海最近冒出很多新的国际课程,背后的管理公司很乱,也没有好的TRACK RECORD,那我还不如相信无锡的天一。.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