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12
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教育类] 新贝事件已解决

新贝事件已解决

新贝事件已解决,总体新贝上层处理得当,为不将事件扩大话,故删帖,请见谅!

[ 本帖最后由 Sophiasophia 于 2014-3-7 21:22 编辑 ].

TOP

回复 1楼Sophiasophia 的帖子

新贝确实极差,大忽悠啊。.

TOP

新贝是很差的,我8月底报的二笔3E,说是9月开课,时间是周六早上。结果到十月份也没人通知我,还是我打电话去问,才说第二天就要上课了,而且时间改到下午了。晕死,只能退费。好了,又说退费他们要走流程的,流程是3个月,什么凭证也不给,还把当时报课的卡也给收了。 这样又过了一个月,昨天有个女孩打电话给我,问我怎么是不是上3E的,我说不是申请退费了吗?! 结果说帮我查,还说要和领导核对。我真的是不知道何念何月才能把钱退回。反正以后再也不会在新贝报任何班了。.

TOP

新贝....我是再也不会在新贝报任何名、参加任何培训了。.

TOP

新贝是很烂的,交钱的时候说得花好稻好,后来因时间冲突不能上,想退,(还没开课)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不开心了执意要退,说退钱流程很久,莫名其妙还要扣500元因

[ 本帖最后由 好--妈 于 2013-11-22 22:45 编辑 ].

TOP

删帖



[ 本帖最后由 Sophiasophia 于 2014-3-7 21:26 编辑 ].

TOP

是没有凭证的,他们也是当时就收掉了我的缴费卡,我们只好用手机拍了一张照,也不知道将来做不做数的。反正钱到了人家手里,就是他们狠了。.

TOP

对新贝感觉一向差,当初陪同事去为小孩报名考试,感觉就是在圈钱,还好自己从来没在那里浪费过钱。.

TOP

新贝事件已解决,总体新贝上层处理得当,为不将事件扩大话,故删帖,请见谅!

[ 本帖最后由 Sophiasophia 于 2014-3-7 21:28 编辑 ].

TOP

新贝事件已解决,总体新贝上层处理得当,为不将事件扩大话,故删帖,请见谅!

[ 本帖最后由 Sophiasophia 于 2014-3-7 21:28 编辑 ].

TOP

新贝就是一个赚钱机构,而且是没有底线擅长忽悠的赚钱机构。.

TOP

回复 10楼Sophiasophia 的帖子

我也申请过退费,先填申请单,缴费卡不收走的。大约过2个月通知退费批准了,再去交合同,缴费单,发票收据之类的。真正退到钱大概还得1,2个月。.

TOP

回复 12楼jasmine_m 的帖子

新贝事件已解决,总体新贝上层处理得当,为不将事件扩大话,故删帖,请见谅!

[ 本帖最后由 Sophiasophia 于 2014-3-7 21:29 编辑 ].

TOP

新贝,我已经领教过了。上次报信息杯,说是要报班才给报名,想想报个班学学也不错。就报了,一共四节课。结果上课的时候第一次说音箱坏了。第二次又坏了。第三次也坏的。第四次终于好了。课也结束了。上听力课不给小孩听听力,混时间,太过分了。小朋友的时间白白浪费。.

TOP

引用:
原帖由 牛丫丫妈妈 于 2013-11-24 15:53 发表
新贝,我已经领教过了。上次报信息杯,说是要报班才给报名,想想报个班学学也不错。就报了,一共四节课。结果上课的时候第一次说音箱坏了。第二次又坏了。第三次也坏的。第四次终于好了。课也结束了。上听力课不给小 ...
我当时听到这个限制要求回头就走了。.

TOP

新贝是很差,去年在那里读了个3E,上课老师就换了至少3个,其中有一个老师还真牛,简直是在上霸王课,我就这样上课,你们爱上不上。对于这样的机构的确不敢恭维。.

TOP

新贝,我这从也算领教过了。女儿5年级,今年8月报名中环杯,顺便就问了声有没有考前培训班,回答有的。那我就当场确定了时间,把钱交了。共1280元。大概9月初,通知我去上课了。那就去了,结果一起上课的小朋友都是4年级的,那我去前台问了。还装糊涂,说你们不是4年级啊,切,我中环杯都报名5年级的。还忽悠我说其实都是高年级,差不多的。那我肯定不肯上的。后来才说没有5年级的考前培训班了。那我要求退款,就是不肯呀。交上去的钱,想退门也没有。
结果我只能上了三次1对1的课,还补交了220元。算把钱用完结束。以后就绕道而行了。.

TOP

我们去年在新贝报的外教口语VIP班,说好3-5个孩子一个班的,结果今年过完年一下子增加到8个,经过投诉,总算减为6个人,过完暑假又变8个人了,继续投诉中……而且教学效果也一般般.

TOP

找12315

试试12315呢?难道交了钱,就算觉得教的不好,也一定要把课程读完吗?没有收费凭证的话,刷卡记录总有吧?争取下!.

TOP

新贝总部打电话来,说同意退款,态度还是不错的,能够和平解决问题,起码他们还能重视家长反映的情况。.

TOP

回复 20楼Sophiasophia 的帖子

看来坚决不能考虑这种机构。同意退款,要等你钱拿到了再来说吧.

TOP

鄙视新贝!.

TOP

那里的确比较差的

暑假报的那里的3E的班,老师发了些辅导卷子,然后没有答案,听力也没音频,也没放录音,那发什么发啊?怎么练啊?真无语!.

TOP

新贝只要付钱了,就很难退款。.

TOP

到最后,他们会拿出付款前让你签的一份同意书,据说上面说好不退款的。.

TOP

回复 21楼凯文猪烟斗阿舅 的帖子

是的,虽然口头同意退款,但是说是要两个月到账,这样算的话就要1月底左右,既然同意了,我也就耐心点了,也不能太为难他们了.

TOP

回复 25楼xinyiqian 的帖子

我没有签过任何一份同意书,而且也没有上过课,他们根本没有尽好他们的责任,以为收好钱就万事大吉了,没有理由不让我退款的。现在他们总部的协调工作还是不错的,静待结果。.

TOP

新贝事件已解决,总体新贝上层处理得当,为不将事件扩大话,故删帖,请见谅!

[ 本帖最后由 Sophiasophia 于 2014-3-7 21:31 编辑 ].

TOP

同意。我已经不跟他们搞了,钱他们已经回头我不能退了,我也没有精力跟他们再搞下去。.

TOP

找郭亮吧,一般上电视的问题都能解决了.这是老百姓比较行的通的途径..

TOP

圈钱的机构

我们也有同样的遭遇,报了一个两年前报了宝宝外教班,不停的换老师,说是小班超员到16个。上课没有效果,我们就停课了。钱是不退的,劝我们换成其他课时。于是现在还有几千块在账上。
后悔啊
钱倒两说,耽误时间啊,哪个家长上课不是送进送出,陪在旁边的啊.

TOP

看不懂

都在说新贝不好,怎么上课的人还是这么多呀。.

TOP

楼主,新贝的客服打得哪个电话呀?我退款申请已经2个半月了,还没回音。鄙视新贝.

TOP

虽然没跟新贝接触过,但新贝还是很有“本事”的。我同事孩子三年前在新贝参加三星口语考试。当时孩子因为没有时间准备,连基本词汇都不能读熟,准备放弃考试。结果校长亲自打电话,反复做工作不要放弃考试,承诺只要报班就包过。结果同事打了钱给新贝,完全不能过的三星口语真的获得了证书。新贝真“牛”“牛”。.

TOP

回复 34楼doralin妈妈 的帖子

新贝\新尚不光包过三星口语,小机灵\中环只要报一对一,全包过,钱交够,统统包过.

TOP

回复 35楼kelly-Ci妈 的帖子

终于明白为什么这样烂的机构,还有那么多人去了。.

TOP

新贝就是流氓!大家都去退费.

TOP

绿光也很烂,管理混乱。我上好这一期,绝对不报了。.

TOP

我只在新贝交了杯赛的报名费,也说让我上培训班,被我婉拒了。现在看来,我是做对了。但愿光考试不培训不会被“黑”.

TOP

上过一次当,培训费不仅贵而且老师捣糨糊,白白浪费了女儿的一个暑假,再也不会去新贝参加任何培训。但是上周末经过那里,还是那么多的家长陪孩子在那里培训,真替他们揪心啊!.

TOP

感谢分享,不知道楼主退费的事情进展得怎么样了?.

TOP

已退费,后来总部老师处理态度还是很积极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阿艺 于 2014-2-17 20:31 发表
绿光也很烂,管理混乱。我上好这一期,绝对不报了。
两家都上过,绿光的管理混乱比起新贝只能是小巫见大巫.

TOP

新贝我也领教过了,再也不会把钱扔到这个地方去,气得肺都炸了.

TOP

新贝是很差的。以前我们也在那里报比赛,也没有拿到资料。这个机构就是骗钱的机构。现在骗钱的培训机构好多。.

TOP

我们也是申请退费等了2个月,申请下来了,现在都快1个月了钱还没有到账。.

TOP

烂新贝,以保过骗人!.

TOP

根本谈不上教学质量,就是混!不要耽误孩子的时间了!.

TOP

回复 14楼牛丫丫妈妈 的帖子

信息杯的组委会在新同心路军事体育俱乐部,很多报名在www.51diyi.com上都有,去报名会发一张往届的光盘的,把里面的真题弄懂拿个三等没问题的。我连着三年帮着10几个孩子义务辅导,每年几乎都获奖的,三等奖的都很少,一二等奖的多数。今年五年级的二个孩子还拿了初中组的一等二等。当然不全是我的功劳,主因是孩子们英语基础好.

TOP

回复 48楼fangyihan1 的帖子

我也有类似的经历,我是差一点上当,准备交钱了,从现场和现场的其她家长那里发现不对头,赶快撤资!.

TOP

 51 12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