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初三的孩子都几点睡呀

初三的孩子都几点睡呀

心疼啊!每天超过十一点!不知道其他初三的孩子都几点睡?有啥好的方法让孩子提神呢?咖啡肯定不行的,喝茶吗?关键是晚上睡眠不足百天上课打瞌睡,忧郁啊忧郁.

TOP

一样的,我们也是11点睡觉,不顾我们没有听说上课睡觉。提神吗?风油精你看看怎样?.

TOP

回复 2楼亦民0420 的帖子

每次都是亦民回复我啊,呵呵!我们是下午第一节课经常性会打盹,虽然能调整,但肯定听课效果不好的,风油精、清凉油已经在用了,还给泡了薄荷茶,今天问问效果,真辛苦!才上学期就这个样子,下学期不敢想啊!.

TOP

引用:
原帖由 LUBOMAMA 于 2013-9-17 15:51 发表
心疼啊!每天超过十一点!不知道其他初三的孩子都几点睡?有啥好的方法让孩子提神呢?咖啡肯定不行的,喝茶吗?关键是晚上睡眠不足百天上课打瞌睡,忧郁啊忧郁
有时候超过12点,感觉是不是方法不对啊。但看看作业确实多,感觉孩子就在完成老师作业,没有脑子和时间去思考所学的课程。.

TOP

回复 4楼小机灵鱼妈妈 的帖子

我们为了不影响长个子,十点半睡觉五点钟起来,唉!其他的什么都不能想了,不想把自己的孩子累垮.

TOP

这么恐怖啊,我们动作老慢的,现在初二天天也要搞好晚的,初三不睡觉了。而且初三放学也好晚的,那天听儿子说正好晚放学了碰到英语老师让他帮忙把初三的默写本发下去,他到初三班级里说看到大家都在考试。好紧张。.

TOP

回复 6楼小兔子乖乖 的帖子

我们动作也很慢的,但初二基本每天九点半就睡觉了,有时候还能玩玩电脑看看电视的,初三一下子觉得紧张了,每天到家基本七点,十点半睡觉,五点钟起床,六点十分出门,真心累啊.

TOP

每天最晚到家,基本要7点,功课到晚上11.30-12.00之间,早上7点必须起来不然要迟到,我们手脚是不快,但没办法,现在是插手也插不上,就是担心身体扛不住,唉,弄到这么晚,成绩还不怎样!急死人啦!.

TOP

回复 8楼zizi99 的帖子

我们七点到家,十点半到十点五十睡觉,五点起床(仅仅是学校作业),六点十分出门,辛苦吧,我心疼的不得了!他自己还好,乐呵呵的!我们成绩也很一般,我已经降低到只要能进普高的要求了.

TOP

回复 8楼zizi99 的帖子

我们要求七点就到校了,早读课.

TOP

回复 9楼LUBOMAMA 的帖子

我现在只要普高,能进高中就好,你孩子也厉害,五点能起得来!有时候我们迟到点,其实我心里也默许了,老师也知道我们动作慢。.

TOP

回复 11楼zizi99 的帖子

我们也就这个要求了,他不起来作业完不成,早睡早起,不影响长个子,刚发育没办法.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