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设计施工] 如何固定住沙发不移动?

如何固定住沙发不移动?

我家的沙发是客厅当中放置的,即没有靠墙、柜等固定住的东西,所以就导致坐几下沙发就要移动开来,每次把沙发移正既烦又担心老是移来移去地板都会移坏了。请教这儿能干的BBMM们,有什么办法既不损坏地坂又可以固定住沙发不动呢?.

TOP

沙发脚底下贴东西。.

TOP

回复 2楼-cc- 的帖子

能贴什么呢?一般的东西我试过,几次之后也移掉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家有咪宝 于 2013-8-23 19:19 发表
能贴什么呢?一般的东西我试过,几次之后也移掉了。
一种毛毡一样的东西,小的贴凳子,大的贴沙发,你可以去Obi这种建材商店去看。我家贴的都不会掉。.

TOP

地板太滑了?沙发太轻了?有没有以上两种可能性,有的话贴了东西也还是移动的。我也为此事苦恼。.

TOP

建议:定制一块大的地毯,使整个客厅家具成一个组,家具茶几都放在地毯上,这样既防止沙发移动,又会保护好地板!
不知是否可行?.

TOP

回复 5楼JERRY'S妈咪 的帖子

沙发确实很轻,而且坐下去有些后倾,所以老是后移,一般垫脚的都固定不住。.

TOP

回复 6楼俊=俊 的帖子

估计如果垫块地毯的话应该是不会动了,可是地毯搞卫生太麻烦了,所以我不喜欢用。.

TOP

引用:
原帖由 家有咪宝 于 2013-8-24 15:49 发表
估计如果垫块地毯的话应该是不会动了,可是地毯搞卫生太麻烦了,所以我不喜欢用。
地毯有很多种的,推荐皮纹的.

TOP

沙发后面做排柜子。.

TOP

如果地面用地砖的话,建议用橡胶脚垫,既不沾灰,又防滑。.

TOP

有本风水书上的建议,沙发和床头不宜不靠墙,否则风水不好,建议后面加排矮柜或玻璃窗固定住。--不知是否为真。.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