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3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狗狗是否在家人出门时都会激动得又蹦又跳啊?

狗狗是否在家人出门时都会激动得又蹦又跳啊?

我家美金(荷兰牧羊犬)只要一见我们准备出门,就在笼子里狂跳狂叫,因为第一次养狗,所以请教各位:不知道这个现象是狗的正常反应,还是我家的狗特别粘人,只想我们在家陪它,不愿独自呆在家中?.

TOP

我家金毛是这样的,我们不论谁准备出去,它都会密切注意看是不也会带它出去,那么我们必须要跟它说“我出去,笨笨乖乖呆在家”,然后它就会很淡定的呆着。如果谁出去没有跟它说,它就会盯着关上的门叫。
当然如果知道我们是要去外婆家,准备搬东西出去,这个时候跟他说乖乖呆着就不起作用了,会死命地冲在前面,无论怎么打骂,绝对不能让我们丢下他.

TOP

嗯.狗狗出门你要和它打招呼,不说你走之后会拼命拉门的.

TOP

我家狗狗不能看到我晚上出门,否则像小人一样拦在你 前面,要弄点吃的它才让路。.

TOP

我们家泰迪是我们进门了那叫一个雀跃欢乐阿,上窜下跳的..

TOP

我家捡的小狗现在学聪明了,每次我们出门要是拿着狗绳,他就欢呼雀跃,没有见狗绳,就可怜兮兮的看着你但不会跟出来的。
可是无论什么时候回家的我们都受不了他热情的接待,哈哈。.

TOP

跟它一起跳.

TOP

真是聪明又可爱。
唉——我家的猫,啥都不懂呃!.

TOP

我家能听懂
侬不去
一道去
不可以
乖点在家
不过回到家,她们是上串下跳,脱了鞋子,赶紧逐个安慰,亲亲。.

TOP

我家的猫,我出门穿外套时它会趴到我的鞋子上,我要穿鞋子,它就要咬我(当然没有咬到过),有时候躺倒露出肚皮撒娇,我每天回家它都在门口的垫子上等着我,然后就蹭呀蹭呀.

TOP

我们每次出门都和美金打招呼,可好像不太管用,有时候为了避免它过于激动,只能偷偷摸摸地出门。不过回到家它高兴得站起来抱我们也真有点吃不消,它站起来快要和我差不多高了。.

TOP

我家的也是这样,不过我们估计是他想我们早些快些走吧,因为每次我们出去我都给他好吃的安慰安慰,以致他看到我们换衣服就开始雀跃了。
回来么自不必说,哪怕下楼扔个垃圾就上来的片刻,他都会高兴的蹦啊蹦的,像脚底装了弹簧。小时候还高兴的小便失禁,像喷泉一样.

TOP

我家的贵宾宝贝, 会看山水的。 平时工作日早上出门,他明白没他事, 早早地落寞回窝趴着,看人走。 但如果看到狗绳,会欢呼雀跃,很配合地伸胳膊,钻脑袋,披挂上,准备出门。不确定的情况会先扑上来挠裤腿,表示也想跟着,但如果听到Tony不去, 他会适度表示失望,主要是停止挠裤腿,一只前爪悬空,小模样楚楚动人,让人觉得不忍。.

TOP

回复 1楼星宝贝 的帖子

兴奋啊.

TOP

我家的也是看见出门都超激动的,从换衣服开始就跳得老高,要是拿狗绳,那更了不得了。搞笑的是特认LG的外套,只要他一穿就激动万分,跟前跑后的。而且有礼貌的很,每次进门都要跟每个人打招呼,房间门如果关上,撞也要给你撞开,告诉你她回来了。.

TOP

是啊,我家那个看到我们开衣橱拿外套就激动,有时候还像小孩子哭似的"呜呜"叫,弄得我们很不忍心,会不会是因为它独自在家是被关在笼子里才这样呢 。不过一看到我拿狗绳要带它出门了,它还是很自觉地把头往里套,可出门后最大的毛病就是喜欢到处乱闻,甚至闻别的狗的小便,这个毛病真让我头大。

[ 本帖最后由 星宝贝 于 2013-5-7 23:50 编辑 ].

TOP

谁让它是狗狗呢,不闻别人的大便说明嗅觉出问题了.

TOP

原来狗都是这样啊,不过这样就是不太卫生.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引用:
原帖由 jiejie妈 于 2013-5-6 10:45 发表
我们家泰迪是我们进门了那叫一个雀跃欢乐阿,上窜下跳的.
贵宾犬在犬种形成的时候是打猎用的
所以它觉得你们都是打猎归来啊,热烈欢迎.

TOP

在我饲养过的狗狗里面,猎犬类的,看到主人出门特别兴奋,有时候不带他们出门还会哀嚎几句
宠物类的就没什么感觉了,除非看到我那绳子
牧羊犬介于两者之间,不算太兴奋,可能这个跟我平时习惯有关,只有stand by ,站好了,我才会开门让它出去,从来不让它冲出去的.

TOP

夏天光着腿了,每次回家,狗热烈欢迎,会很不方便,一不小心,他的爪子会划破皮肤的。我想是不是准备个小垫子在门口,象斗牛一样,挡一挡?.

TOP

回复 20楼jess 的帖子

那看来我回来还得带点"战利品"给它展示一下.

TOP

引用:
原帖由 happy302 于 2013-5-20 09:08 发表
夏天光着腿了,每次回家,狗热烈欢迎,会很不方便,一不小心,他的爪子会划破皮肤的。我想是不是准备个小垫子在门口,象斗牛一样,挡一挡?
尝试着用口令让他安静吧,你家大型的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jiejie妈 于 2013-5-20 09:30 发表
那看来我回来还得带点"战利品"给它展示一下
哈哈,我每天回来都会说,没有,没有东西吃...然后它就悻悻走了.....不知道是不是被bs了.

TOP

回复 20楼jess 的帖子

怪不得,我家噜噜每天我回家要我抱着,猛亲我两口才罢休。.

TOP

引用:
原帖由 崴崴妈妈 于 2013-5-20 13:15 发表
怪不得,我家噜噜每天我回家要我抱着,猛亲我两口才罢休。
哈哈,没没我家狗狗这么做,我耳边就想起打靶归来那种歌曲....绝对是迎接英雄的.

TOP

我家的狗只有在我们出门时,才在笼子里上窜下跳,外加哀嚎,可我们回家的时候,它到是笃定泰山地呆坐在笼子里看我们,不过如果把它放出来的话,它到是会站起来给我们每人一个大大地拥抱,甚至还想亲一下。.

TOP

回复 28楼星宝贝 的帖子

你们家狗狗好搞笑.

TOP

我们家泰迪是出门时默默注视我们远去,回家热情迎接,又跳又要抱!.

TOP

晚上到点看到我们准备出门,人家自己立马叼着绳子,跑到电梯口等着。不知是它溜我,还是我溜它?在外面它经常一高兴,路人就会看到一条大狗叼着绳子小跑,后面拖个人,唉,我把人的脸丢尽了。.

TOP

哈哈,我家一直就是Buffy溜我。
我揣一计步器,遛一圈6千多步。.

TOP

Buffy也是能判断出我们出门是常规出门,还是出去玩。如果她判断到是出去玩,她就很捉急不安,直到我去拿harness,她立马兴奋啊; 否则,很哀怨地看我们,还呜呜几声,让我罪恶感顿生。
这个丫头,拿住我们了,厉害滴。

[ 本帖最后由 pp_dream 于 2013-6-6 07:10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