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令人钦佩和感动的“地中海”校长

令人钦佩和感动的“地中海”校长

昨天胖兔回来跟我讲了一件学校发生的事情让我很受感动,故事的发生是这样的,4月11日上午学生在做早操,突然不知在什么地方飞来一只鸽子,要命的是鸽子停在跑道上跳来跳去的不飞走了,老师们看到后立即围了过来,帮鸽子围在中间,这时“地中海”校长看到情况赶了过来,只见他拨开围着的老师,像个武林高手一样一把抓住了鸽子,转身走了,虽然同学被这一幕逗乐了,但我听到儿子讲给我听后,真是非常的钦佩和感动,毕竟是禽流感的非常时期,这种飞禽是很危险的,没人知道它是不是带有病毒,校长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为了不让鸽子飞到孩子当中去,冒着有可能被感染的危险冲了上去,真是非常钦佩和感动啊!当然学校的老师也是值得表扬的,毕竟危险的时候还是第一个想到不让鸽子飞到学生中去的,这样的老师这样的校长真是值得全市的校长和老师学习
备注:“地中海”是学生对校长的昵称.

TOP

令人钦佩和感动的“地中海”校长

能碰上这么好的校长,小孩交给学校很放心哦!.

TOP

回复 2楼朵妈007 的帖子

嗯,以前对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也不是特别了解,但这件事情我还是很感动的.

TOP

被“地中海”3个字吸引进来了,因为我们也有个“地中海”老师,教得蛮好的。
看了文章,被你们的“地中海”感动了。真令人钦佩的好老师,好校长。还有身手不凡的描写也叫绝,写得很好。.

TOP

回复 4楼悠优 的帖子

呵呵,估计校长有点谢顶了,孩子们就给校长这个绰号,很可爱!我还担心有人以为我给学校做广告呢,哈哈!.

TOP

回复 3楼LUBOMAMA 的帖子

LUBOMAMA妈,我家女儿今年小升初,求真是我心仪的一所学校,很想多多了解求真,看到了你以往在旺旺上发言,看的出你是个热心的妈妈,能否和你私聊请教?.

TOP

回复 6楼朵妈007 的帖子

没问题,能帮上你的忙最好了,呵呵.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