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为何我家的拉布拉多那么馋

为何我家的拉布拉多那么馋

想问下,每次出去遛狗,它就是满世界找垃圾吃,是吃好晚饭才出门的,吃的也不少了,可它就像永远也吃不饱的,到处找东西吃,这是拉布拉多的性格还是什么情况啊?狗狗现在6个月大。.

TOP

.

TOP

就这特性啊,天生吃货!我家金毛也总是这样。出去人家给它吃东西,它拼了老命也要去吃的,这时就不听我的命令了,在家里吃东西肯听命令的。结果人家说怪我从来不肯让他吃饱,好像我虐待他了
可是现在那个胖哦,我儿子已经给他改名字叫肥肥了.

TOP

lz,狗圈子里面有个俗话
拉布拉多
吃多拉多
嘿嘿.

TOP

哦,原来就是就脾气啊,长大了会好点哇,牵出去丢脸的,人家狗都在好好逛马路,它不拉屎不撒尿,就拼命找垃圾吃.

TOP

回复 3楼AOZHMM 的帖子

.

TOP

我家的是雪橇,刁嘴刁舌,不肯吃干的狗粮,只想吃狗罐头。为此,她可以屏一天不吃,就等晚上那顿饭给她罐头。就这样,她还是胖呼呼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pp_dream 于 2013-3-5 04:49 发表
我家的是雪橇,刁嘴刁舌,不肯吃干的狗粮,只想吃狗罐头。为此,她可以屏一天不吃,就等晚上那顿饭给她罐头。就这样,她还是胖呼呼的。
吃罐头要勤刷牙.

TOP

回复 8楼jess 的帖子

我有个牙刷指套,几次试图要给她刷牙,她提放太紧,下不了手。
只好每晚她睡觉前给她吃两根洁牙棒,也不知管不管用。

嗯,还是要让她能适应刷牙,我买了peanut butter味道的牙膏,还没试过她喜不喜欢。.

TOP

引用:
原帖由 pp_dream 于 2013-3-5 11:21 发表
我有个牙刷指套,几次试图要给她刷牙,她提放太紧,下不了手。
只好每晚她睡觉前给她吃两根洁牙棒,也不知管不管用。

嗯,还是要让她能适应刷牙,我买了peanut butter味道的牙膏,还没试过她喜不喜欢。
最好不要有牙结石,因为狗狗去牙结石是要全麻的,很麻烦,不去掉又容易引起发炎
我一般都不建议朋友给狗吃罐头,养成挑食毛病,又没啥营养,还不如自己煮点肉和骨头来的实在啊.

TOP

回复 10楼jess 的帖子

我也怕她牙齿生病的。

她现在很挑食,有点娇生惯养的劲了,全家就她是宝贝,她好像都知道哎。
她爱吃鸡肉,我每周末有时间,就买fat free的鸡肉给她煮了吃。想办法不给她吃罐头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pp_dream 于 2013-3-5 11:40 发表
我也怕她牙齿生病的。

她现在很挑食,有点娇生惯养的劲了,全家就她是宝贝,她好像都知道哎。
她爱吃鸡肉,我每周末有时间,就买fat free的鸡肉给她煮了吃。想办法不给她吃罐头了。
吃太多不好啊,现在的鸡呢...大家都知道激素的...别吃太多,我朋友那里最近长脂肪瘤开刀的狗越来越多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尧尧的妈妈 于 2013-3-4 12:20 发表
想问下,每次出去遛狗,它就是满世界找垃圾吃,是吃好晚饭才出门的,吃的也不少了,可它就像永远也吃不饱的,到处找东西吃,这是拉布拉多的性格还是什么情况啊?狗狗现在6个月大。
拉布拉多是很嘴馋的,所以一定要控制他的食物,给他充分的运动量,否则很容易肥胖。我们小区的一只母拉拉太胖了,连跑都不愿意,主人为了帮她减肥,带着拽着她跑。.

TOP

回复 1楼尧尧的妈妈 的帖子

吃垃圾要教育的。.

TOP

回复 5楼尧尧的妈妈 的帖子

太有同感了,跟我家拉拉是一样一样的。.

TOP

2岁多的啦啦,出去散步一直都是鼻子闻来闻去的,感觉要用力拉绳子的时候,往往旁边有垃圾桶。 。有次吃进去不知道什么,被我当场打屁股要求吐出来,现在稍微好点,所以还是要严格教育,培养好习惯。.

TOP

小时候会放开多多让她在空地上随便跑,有几次豁边了,奔出去跑到人家喂野猫的地方抢食,每次都是喂猫的大姐帮我捉住, 。最近我们又在减肥了,体重直奔70斤。.

TOP

我家的也是这样,得一直牵着,一放开它就箭一般冲出去,扫荡小区各个猫食点,气人。.

TOP

我家也馋,听到吃饭,就激动的四处叫人,自己早早的坐好,其实关他什么事啊,都是我们人吃的.不过出去我是做好规矩的,牵引绳不用背带式的,用套脖子的,遇到他要吃垃圾,猛的用力拽一下绳子,速度要快,2次下来他就知道了,再配合口令no,现在不拽绳子他也知道no了。.

TOP

金毛和拉拉真是一个血脉的,我家的金毛也很馋,只是多体现在家里开饭的时候,总是这个人边上凑凑吃好,马上到那个人边上挨挨再看看有没有。.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