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求真的爸爸妈妈,求真的平行班到底好不好?

请问求真的爸爸妈妈,求真的平行班到底好不好?

各位爸妈,我想请教个问题,我怎么听说求真中学全是靠三个提高班在拉成绩,平行班也就这样!我们的户口在通河一村里,听了这些话真纠结,都说求真好,是不是只是说提高班好啊,平行班的孩子考进重点高中的多不多呢?还有人说要是进的求真的平行班没什么意思,还不如进好点的民办.但民办毕竟要钱摆在那,放在面前的都说好的公办学校不上,去上民办,真要这样也很亏的,所以想了解下情况,请你们说说看,也给点意见,谢谢.

TOP

回复 1楼我爱贝贝宝宝 的帖子

老师一样的教。关键是小孩自己。.

TOP

平行班里也有很多优秀的孩子,另外分班考也许你家宝贝可以进提高班呢!到了初三还要再次分班.

TOP

谢谢两位的解答!还有求真的家长吗,一起来交流交流.

TOP

还有一个问题,提高班和平行班的教材一样吗?有进度快慢之分吗?.

TOP

进度不一样,提高班快。个人觉得平行班不是很好,这个学习氛围不一样的。我侄女就是这个班的。在班里排名第9,年级排名在160几啊?.

TOP

妈哎,差这么多啊,谢谢楼上回答,看来要进求真只有考提高班一条路了。.

TOP

教材一样,老师一样。平行班也有好学生,关键还是看孩子自己想不想要。.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