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请介绍专业防水补漏的施工师傅

请介绍专业防水补漏的施工师傅

花了几天的时间在旺旺这个大家庭里面看了装饰装修版块,很佩服那些BBMM们。特此在这里求助也没有用过的比较好的防水补漏的师傅可以介绍一下下,家里露台原来装的玻璃房渗水厉害。导致房间墙体都起壳,发霉。外面也找了一些公司。当时都拍胸脯说保证没有问题。到一到下雨时节又开始漏水。在此谢谢大家,如果有好的师傅请介绍一下。我说的好的是要负责任的师傅,呵呵,谢谢哈。.

TOP

回复 1楼星光小道 的帖子

我觉得东面的房子比较容易渗水,我看我们小区东面的房子都在外墙重新刷的,你能确定你自己家的原因而不是外墙面的吗?.

TOP

东墙也是漏的。不过我可以确认我家除了东墙漏,屋顶也漏的。呵呵。我现在睡的房间都是西墙的。然后隔壁有楼的。就是因为屋顶漏导致墙体一直渗水,然后我床架上方的墙壁已经脱落的很厉害了。说句笑话,我现在每天早上起来就是白毛女。呵呵。不过屋顶不补好,我是不敢弄房间的。.

TOP

关注。和我家情况相同,东墙和屋顶漏。修过几次了,每到下大雨仍然头大。

[ 本帖最后由 阳光野草 于 2013-1-26 11:57 编辑 ].

TOP

回复 3楼星光小道 的帖子

找个师傅来看一下吧,漏水真不是小问题,如果是物业的关系也要物业一起来搞好的。如果是外墙,业委会会拿维修基金出来的。.

TOP

找个几个师傅了。当时都拍胸脯说没有问题。可以付钱以后过段日子还是漏。打电话过去过来再给你补补,再找就不理你了。唉。昨天郁闷了。实在受不了头顶一直掉石灰,只能拿点画报纸先贴一下了。好好的房间,就墙上看上去贴了狗皮膏药。丑死了。.

TOP

真没人知道吗?看来真是难题啊。.

TOP

LZ后来找到补漏的师傅了吗?.

TOP

还没有呢。.

TOP

我也在找呢,非常着急,顶.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