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下载] 国际暑校:商管类课程成为留美最热专业(转载)

国际暑校:商管类课程成为留美最热专业(转载)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近日,辅仁博雅暑期学校正在接受2013年报名申请,从报名情况来看,在暑校中商科课程在学生中最受欢迎。为了满足学生的需求,明年将增加商科类课程数量。

  日前,美国驻华大使馆高级主任文化官耿欣表示,2011至2012学年,中国来美留学生中选择商业与管理专业的达16万余人,成为最热门专业。随着中国留学生低龄化趋势,新入学的本科生更多表现出对商业和管理专业的热情。

  为此,国际暑期学校也专门提供了商科类课程,如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金融学入门等。记者从国内首家暑校SIE了解到,去年该暑校选课时,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区的宏观经济学在留美学生中非常热门。为保证小班授课质量,明年不会扩大课堂容量,而将再投入额外师资增加此课程数量。留学生可以趁着暑假回国时,在暑校修得此类课程学分并转入其美国大学。

  明年另外一个重要的课程改变是开设科学类Lab课程。北美留学生必须耗费大量时间修满科学实验类课程学分,但国内高中基本教授过这些内容,这样学习上的重复。通过暑校的科学类Lab课程,留学生可以在回国暑假期间,轻松拿到学分。.

TOP

到辅仁网页去看了一下,也有高中项目。有知道具体情况的介绍一下!!谢谢.

TOP

回复 2楼XIXIGU 的帖子

上周和朋友出去吃饭,然后她和我说她儿子之前在平和读书,然后今年报名进了辅仁读了一个暑假的暑期学校,听说里面确实是邀请了哈佛、哥伦比亚大学的教授在教课,之后还帮忙写推荐信之类的,最后被哥伦比亚大学录取了。效果听下来好像是不错的,我是去:http://summer.fujenedu.org/  这个网站看的,好像里面有咨询的,你可以问一下他们里面的老师,看下他们的课程是否符合你孩子的需求。.

TOP

回复 3楼Jacko妈 的帖子

谢谢!!.

TOP

平和学校还没有男生被录到哥伦比亚大学。.

TOP

回复 3楼Jacko妈 的帖子

国外的教授不会为自己不了解的学生、特别是高中生写推荐信的,除非这个高中生参加了他们的研究项目。如果是高中生,大学教授写的推荐信不如自己的任课老师或是社区的人写的真实可靠。.

TOP

回复 4楼XIXIGU 的帖子

是吗?那可能是我听错了吧,不过她和我说她儿子收到OFFER了.

TOP

回复 5楼阿蓝 的帖子

看来您是比较专业的。不过后面一句话我有些不理解,一个准备考名校的高中生为什么让自己国内的教师或者社区的人写比较好?据我了解,现在英联邦或者美国的很多学校都不太相信孩子在国内的成绩单和评语,原因是造假的事件太多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