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Ann老师英语】浦东 小学语法综合班(小升初冲刺分班考)

【Ann老师英语】浦东 小学语法综合班(小升初冲刺分班考)

课程:小学语法综合班

上课地点:浦东新区浦东大道1139弄惠扬大厦1号楼501室1015号 (近桃林路)。
上课时间:周日 下午 13:00-15:00
招生对象:小学4,5年级. 需要系统梳理小学阶段语法知识,扎实打好语法基础,为初中分班考及预初的学习做准备的学生。

课程说明:每周一次,每次一课,每次2个小时。
剩余名额: 4人

详细课程情况可致电:18701988848, 如未接说明正在上课,请短信告知,当日内必回。


ANN老师是谁?
   Ann老师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
   Ann老师有近10年的幼儿,青少儿英语教学经验,教授超过500名学生,曾就职学而思、乐宁、EF等知名教育机构,并担任星级考考官长达6年。
   Ann老师的学生二星口试通过率近98%,三星口试通过率80%,四星口试通过率50%,二星笔试通过率近89%,三星笔试通过率近70%。
   Ann老师擅于调动孩子的积极性,抓住孩子的注意力,传授学生方法与技巧,上课思路清晰,由浅入深,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效地帮助学生当堂消化与掌握相关知识;幽默,有感染力,深受学生喜欢。

Ann 老师的教学视频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zMDYyODI0.html

报班说明:
1.可试听一次,如果不适合这个课程,3次之内均可以全额退款,3次以后也随时可以余额退款。
2.能够聚在一起成为师生自是缘分,但是如果不认真听课,或不认真完成作业,3次提醒无效的同学将被退学,并且余额退款。
3.缺课不设退费,如果有同程度的班级可去补课,或者单独辅导,但是辅导时间要另定,补内容不补课时。
4.家长可在不影响小朋友上课的情况下旁听,但是真心希望家长能尽量做到不要横向比较而是纵向比较,每个孩子的基础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个孩子的理解力和临场反应等都是不一样的。今天您的孩子比昨天哪怕多记住一个单词也是值得骄傲的进步啊!
5. 更加详细的课程介绍及说明可登陆淘宝网,搜索店铺 doudouman。或直接来电或短信咨询:18701988848。或发电子邮件:annlt@qq.com ,亦可旺旺站内短信短我。

[ 本帖最后由 梁婷婷 于 2013-12-14 23:15 编辑 ].

附件

浦东地图.jpg (162.66 KB)

2012-11-17 23:54

浦东地图.jpg

地图.jpg (143.96 KB)

2013-12-14 23:15

地图.jpg

TOP

小升初冲刺班 样题(一)

第一部分 口试练习部分.

附件

1 001.jpg (225.48 KB)

2012-11-30 21:55

1 001.jpg

TOP

小升初冲刺班 样题(一)

口语部分的练习.

附件

1 001.jpg (225.48 KB)

2012-11-30 22:43

1 001.jpg

TOP

小升初冲刺班重点语法

第一讲 句子分类
第二讲 时间状语从句、条件状语从句
第三讲 时态(一)
第四讲 时态(二)
第五讲 宾语从句(一)
第六讲 宾语从句(二)
第七讲 动词不定式&动名词
第八讲 综合复习及测试

因为班上的孩子基本过了3笔,因此已经具备一定的语法基础,因此就小升初中比较难的语法做深入强调。但是在随堂练习和回家作业还是会加入名词,冠词,数词,介词,形容词,副词的语法练习。.

TOP

请问寒假有什么班吗?另外新概念2A有新开班吗?.

TOP

寒假的课还是按照每周一次来上的,寒假比较短,新概念的课还是希望孩子好好消化和吸收,所以寒假不另外加课了。新概念2上的课目前没有新班开出,现在已经在上的这个班也只上到第5课,孩子的程度如果还可以的话,完全可以插班进来读的。.

TOP

新班开班信息

小升初冲刺班平时班
开课日期:12月24日
上课时间: 16:15-18:15
课次: 8次
招生对象:冲刺寒假各小五班第三轮考试排名,为小升初面试及笔试/分班考做准备,(语法部分以三星笔试的难度相仿)
课程说明:每周一次(寒假放假第一周上3次课),每次一课,每次2个小时。
            1st hour: 1. 口语:朗读,快速应答,对话理解及free talk
                         2. 听力训练:辨音,对话理解,篇章理解
                         3. 作业评析
            2nd hour: 1.词汇与语法讲解及操练
                         2. 作文思路整理
班级人数限制: 6人
剩余名额: 3人.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