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日记] 为什么女儿都喜欢爸爸

为什么女儿都喜欢爸爸

我家丫头和爸爸那个好,看得我都有点吃醋,哎,昨天她又说喜欢爸爸不喜欢妈妈,当时挺生气,就告诉她,明天我住公司,不回来睡觉了,本来想吓吓她,没想到她回我一句,公司可以住吗?我说可以了,她说哦,就没下文了,哎,我更郁闷了,然后又故意说明天我也不送你去学校了,也不给你做饭了,说完想看看她的反映,没想到她竟然又哦了一声,那个气呀,带着气愤又大声说了一遍,本想引起她的重视,第二遍刚说完,她回了一句,你说了好几遍了,我知道了。直接晕倒。哎。.

TOP

.

TOP

哈哈,我家儿子,我要离开一个半月,问他:你和爸爸怎么办?回答是:请个保姆就可以了!.

TOP

回复 1楼小龙女xln 的帖子

LZ耐心等待,过了十岁左右,还是和MM亲热。.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我家也是的,还是多关心孩子为主,不要求回报,就不会有失去感觉了,就像老子说的,功成而弗居,夫唯弗居,是以不去.

TOP

我家女儿不喜欢爸爸,敌对。.

TOP

我家女儿也喜欢爸爸,吵架不到两分钟又玩成一团了 ,.

TOP

回复 7楼fux 的帖子

我家的也是,究其原因,我觉得是爸爸的付出不够、耐心不够、情商不够,呵呵!所以要表扬一下和女儿是朋友们的爸爸,这种爸爸懂得生活(懂得讨好女人 )情操特高.

TOP

好象一般来讲都是女儿和爸爸亲,儿子和妈妈亲。.

TOP

儿子,女儿都喜欢我,虽然我会大吼,胖揍,爸爸会回买好吃的,带他们出去玩.

TOP

我女儿也是喜欢他老爹,因为老爹从来和她是嬉皮笑脸的,对她各方面都没有要求,对她的话言听计从。不过女儿正经事想听大人意见,就把他老爹忽略了,来找我了。.

TOP

我家女儿不喜欢爸爸,N年来关系从未改善过。
我再打再骂,还是和我好!不管啥事都要我,不要她爸,我也真是昏倒,她爸也乐得轻松。.

TOP

引用:
原帖由 judezheng 于 2012-11-19 14:32 发表
我家女儿不喜欢爸爸,N年来关系从未改善过。
我再打再骂,还是和我好!不管啥事都要我,不要她爸,我也真是昏倒,她爸也乐得轻松。
不知道是我方法不对还是怎么回事,我老公对孩子只有宠没有管,只要孩子不听话,她就会开始叫我管。哎,孩子总得有人管吧,坏人都让我做了。所以导致现在这种情况。.

TOP

回复 14楼小龙女xln 的帖子

我家女儿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是我管,打了骂了都是我上,玩具啥的倒是她爸给她买,但不知为何她对她爸就像死对头,他爸叫她干点啥,她也基本不理。我也真是奇了怪了。.

TOP

偶家儿子喜欢爸爸,样样跟着爸爸后面,还说不喜欢妈妈.

TOP

爸爸不顾家务,对孩子有耐心,尤其家里的嗲妹妹。
我总是催她,骂她,不陪她。.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