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教汇师分班的问题

请教汇师分班的问题

家有男宝一枚,以后重点考虑汇师啦,想了解下汇师地段生和条子生在分班上是打混了编还是分开的啊?另外,汇师各个班级的师资是不是都比较均衡呢?是否有重点班和普通班之分呢?呵呵,问题较多,麻烦各位知道的BBMM帮忙解答下哦,谢谢.

TOP

分班

一年级入学家长会时,校长说全部打散分的。就象发牌一样,男生发七摊,女生发七摊,一合就成七个班。班主任按姓氏笔画进班级。一班朱老师,笔画最少,七班蒋老师。最后再根据各班人数,男女比例,双胞胎家长意愿稍作调整。.

TOP

引用:
原帖由 loukan 于 2012-11-3 17:31 发表
一年级入学家长会时,校长说全部打散分的。就象发牌一样,男生发七摊,女生发七摊,一合就成七个班。班主任按姓氏笔画进班级。一班朱老师,笔画最少,七班蒋老师。最后再根据各班人数,男女比例,双胞胎家长意愿稍作 ...
哦,谢谢啊,够详细了。你家宝几年级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