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留学] 求帮忙!

求帮忙!

请问群里的家长,国内一些知名大学办的海外合作预科班1+3/1+2可信吗?比如上外,谢谢!.

TOP

回复 1楼chen-niuniu 的帖子

要看自己的努力自觉程度,基本上就是相当与双入取的概念。对口的国外学校不是很好。如果是按高考成绩入取的,入上大悉尼工商,可信。.

TOP

引用:
原帖由 HWMYWW 于 2012-7-19 14:28 发表
要看自己的努力自觉程度,基本上就是相当与双入取的概念。对口的国外学校不是很好。如果是按高考成绩入取的,入上大悉尼工商,可信。
就是不想高考,觉得压力太大,英文也没时间弄了!.

TOP

回复 1楼chen-niuniu 的帖子

可信是可信,问题是大部分这种合作办学的海外学校不是什么好学校 (好学校主动来申请的都忙不过来,怎么可能和国内合作招生),要去读是没问题,文凭也能拿得到,然后呢?海外就业不大可能,回国就是海带。如果家里有资源背景,路都铺好了,那没问题。如果不是,你只不过把问题推迟几年而已,花了大钱到时还要面临更大的挑战。

申请美国好学校,也要考托福,SAT,来了美国,读书压力也是很大。只要方向正确,孩子该锻炼就要锻炼,压力大不是坏事,是孩子成长所必需的考验。.

TOP

同意LS所说的,总是要面临压力的。如果不高考,英文要弄的。否则就算进了2+2的学校,出国去读书,语言不过关也很困难。.

TOP

回复 4楼yaheebay 的帖子

2+2,这种学校拿到的是本科文凭吗??老公的侄子估计要去读这种学校了。.

TOP

回复 6楼快乐小猪妈妈 的帖子

应该是的,不过还是建议他和学校核实下。.

TOP

回复 7楼yaheebay 的帖子

哦,谢谢了。
他们搞不清楚的,刚开始说要去意大利学旅游,后来又说去学什么的,很搞的。 我家猪头老公也是冲头,说是国外的学习费用我们来承当。
还好,看了4楼的帖子,有点启发。.

TOP

如果想未来还能拿张绿卡的话,比较建议读加拿大的课程,上外系统开国际班的部门不止一个,我了解的在上外宾馆(赤峰路)的上外教育集团的项目好像更正规些。.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