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健身(减肥)] 简单有效的方法教你如何瘦手臂

简单有效的方法教你如何瘦手臂

  肥壮手臂会让人在视觉上产生错误的判决,给视觉的体重加量,纤瘦的手臂则给人更加显瘦的效果。只是,要怎么样才能瘦手臂呢?

  一,按摩法。

  先在手臂上涂抹信得过的按摩霜,顺着静脉和淋巴的方向轻轻按摩,再从手臂向腋下按压,每次按摩三分钟左右即可。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刺激皮下顽固脂肪,促进淋巴循环畅通,把多余的水分和毒素赶到胳肢窝的方向去,到达瘦手臂的效果。

  第二,哑铃法。

  建议先买个适合女性锻炼的哑铃,如果没有哑铃就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子来代替,双手各握着一个哑铃,手臂伸直举到头顶,接着手肘往后弯曲,停留10秒钟,再往上举,重复这些动作,尽量做到手微微发酸即可。

  这样做可以燃烧手臂里的脂肪,收紧手臂肌肉,从而把手臂减瘦下来。

  第三,双手合十向上。

  相信常练瑜伽的人都懂这个动作是瑜伽里面常见的一个动作,双手合十慢慢向头顶顶上去,双手臂要贴紧耳朵,尽自己所能往上顶,保持这个动作,平稳呼吸,直到手酸到不能隐忍的时候再放下来。

  这个动作可以帮助燃烧手臂脂肪,只要长期坚持做,就能达到瘦手臂的效果。

  第四,手臂支撑全身。

  坐在干净的地方,双腿伸直,双手笔直撑着,把身体撑起来,再慢慢放下,再慢慢撑起。这个动作很累,普通人的话只要做三四个即可以达到减肥效果。做不到的话不要勉强自己哦,不然很容易受伤。

  第五,俯卧撑。

  俯卧撑做起来很累人,但俯卧撑可以瘦的地方不只是手臂这么简单。俯卧撑可以帮助身体全面燃烧脂肪,收紧肌肉,算是相当累人的一个方法。不过俯卧撑也不可以做过量,普通人一般做5-10个不等即可,做多的话很可能会得壮手臂。

  第六,改善食谱。

  减肥提倡运动和饮食相结合,瘦手臂也不例外。想要瘦手臂,就多吃水果和蔬菜,尤其是那些有排毒利尿的果蔬,可以结合运动一起燃烧脂肪,把肥肉通通减掉。苹果、梨、葡萄柚、桔子、雪莲果、红薯、洋葱、番茄、苦瓜、黄瓜、胡萝卜等,都是减肥食谱中必不可少的食物。.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