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一周停戴一晚,第二日眼睛能保持多少度数

一周停戴一晚,第二日眼睛能保持多少度数

孩子带角膜塑性镜三个月,中间有停戴。带镜一个月后,医生告知一周可以停戴一天。原度数是400,停戴一晚后,第二日白天必须戴200度近视镜。而且持续二日白天都得戴眼镜。只有一次戴镜十天,停戴一晚后,第二日未戴近视镜。如果继续每周停戴一日 ,近视的度数增长会不会变快呢?.

TOP

听我们的配镜医生说:一开始戴最好天天戴,这样容易稳定。.

TOP

会的。我们开始只有一百多度,戴镜一个月后,医生说可以戴三休一,结果一年后度数翻倍了。现在改为戴一个月休一天,大半年下来度数倒稳定住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聿飞妈 于 2012-3-2 12:08 发表
会的。我们开始只有一百多度,戴镜一个月后,医生说可以戴三休一,结果一年后度数翻倍了。现在改为戴一个月休一天,大半年下来度数倒稳定住了。
学习了,我现在就担心我儿视力下降,人家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戴着,特别是过年那段时间,老是戴两天停一天的。现在是一周停一晚,也不知现在视力下降没,反正戴镜一晚上后第二天从早到晚都是1.2以上。你们现在度数稳定了是什么意思:是说戴一晚后,第二天视力稳定么??.

TOP

我们的停戴一晚后,第二天视力明显下降,需要带200多度的近视镜才能保证上课看清黑板,所以现在很纠结的是,既想每周让眼镜休息一天,又担心控制不了度数。.

TOP

引用:
原帖由 东天 于 2012-3-11 10:24 发表
我们的停戴一晚后,第二天视力明显下降,需要带200多度的近视镜才能保证上课看清黑板,所以现在很纠结的是,既想每周让眼镜休息一天,又担心控制不了度数。
你们配角膜镜前是近视多少度??.

TOP

回复 4楼阿小小 的帖子

我们没有这么稳定。现在要连续戴镜三周以上,才能在上午勉强看到1.0
我也不知道现在孩子视力到底是多少,因为要停戴一个月才能查出准确的度数。所以现在就先这样戴着,等这副眼镜实在不行了再换。.

TOP

回复 6楼阿小小 的帖子

400度.

TOP

引用:
原帖由 东天 于 2012-3-15 11:16 发表
400度
可能还是要天天戴效果才好,好象哪个帖子里有个家长说孩子坚持带,一天不停的,度数控制住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