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情感] 我的养兔经历

我的养兔经历

现在养的是只熊猫兔。很喜欢它。它有两个让我非常喜欢的动作,一是站立起来洗自己的耳朵和脸;二是伸懒腰。
我喂它的是青菜叶子,每次到菜场销售菜的都会给我很多。喂兔子很简单,它也不会叫,哦,想知道它如果叫了会是什么声音呢。
昨天家人还说,我养女儿没有养兔子用心,我说是因为兔子不给我抱怨做饭不好吃,呵呵。.

TOP

兔子很好玩哦,我家也是养了一只灰色的垂耳兔,刚来的时候好小,好萌,现在长了好大哦,特别是那个大屁股,呵呵~~~~~
我也喜欢它舔自己脚,自己耳朵的样子,很可爱哦。其实兔子这是在自我清理呢,兔子是很爱干净的动物。
兔子会叫的,“咕咕”的声音,楼主可以留意一下。我上网查过,据说发出“咕咕”的声音是表示不满呢。比如饿了,渴了,要出去玩等等。.

TOP

我在小区中被叫做兔子姐姐的妈妈,女儿被叫做兔子姐姐,呵呵。.

TOP

我们家现在有只白色的垂耳兔,好萌好呆!毛长得眼睛都要盖住了,外表基本像狗。
吃东西越来越挑剔了。青菜只吃叶子部分,兔粮是没得吃才吃,一清早要啃胡萝卜。原来每天吃的提草,现在专门垫屁股。自己会开笼门。就是打扫卫生太麻烦。.

TOP

回复 2楼兔子妈 的帖子

是吗!我家兔兔有时也“咕咕”叫,有时是早上我放兔粮和草的时候,原来是饿了;有时是我要抱他,他在笼子了躲,原来他不要抱。长见识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