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女孩子的妈妈帮帮忙,很急很急!!!

女孩子的妈妈帮帮忙,很急很急!!!

小二女生,这两天说胸部有点疼。我摸过,就是点点子高头有点肿,没有大范围的肿块。这种情况要紧么?请指教一二。.

TOP

是不是最近鸡肉类的含激素的东西吃多了?如果是,改吃清淡类的,过段时间即好。.

TOP

不碰到也痛,还是要挤压才痛?要分清楚。.

TOP

回复 2楼apple妈001 的帖子

奥,我们最近天天早上一个蛋羹。这个有关系吗?.

TOP

回复 3楼小肉球她妈 的帖子

开始说不碰也疼,过了一天说按了才痛。这是什么情况啊?.

TOP

回复 4楼CiciNemo妈妈 的帖子

和蛋羹没有关系,应该是含激素的肉类等吃多了.

TOP

回复 5楼CiciNemo妈妈 的帖子

孩子身高高吗?有可能开始发了。.

TOP

去医院查查,有没有早发育.

TOP

回复 7楼小肉球她妈 的帖子

现在133CM。我们麦当劳肯德基吃的很少的。平时家里也是鸡鸭鱼换着吃的。.

TOP

我们小3,去年也发现有一点,停了蜂蜜水以后,现在没有了
吃得清淡一些吧.

TOP

应该是要发了吧。我们跟你们情况一样,不过我们是小三,年初二说疼的,我们也才136cm,目前8周10个月。.

TOP

女孩子的妈妈帮帮忙,很急很急!!!

非常感谢楼上妈妈们的帮助。

我想先等等看,如果一周后还这样,就带她去看一下。才8周岁呀,实在太早了!.

TOP

看看最近有没有特别吃比较发的东西,比如鸡肉鸡翅等等?还有零食桂圆这些也要注意下。我女儿当时是我们餐桌上连续一个星期都有菜场里买的鸡肉,结果跟楼主的女儿一样,后来去儿童医院看了,照了B超和骨龄,都在正常年龄段,医生给配了好多的知柏地黄丸,我们吃了大概两、三天,我又担心这个药吃了也不知以后会有什么后遗症,忐忑中停了药,结果过了一个星期左右症状自动消失了,估计当时是吃了含有激素的食物,假性发育了.

TOP

很感谢这位妈妈的提醒。这几天会注意下饮食问题。希望是假性的。.

TOP

回复 9楼CiciNemo妈妈 的帖子

孩子的身高在同龄的孩子中应该中等偏上了,如果不放心,就带孩子去看一下。
安慰你一下,我的邻居小孩也是小二开始有发育迹象的,她个子也长得高,她妈也就让她去了。再说有发育迹象到初潮每个孩子还有长短不等的几年呢。.

TOP

胸部发育了,没事。你去问问同班同学,有人同样吗,应该是正常的。5年级就有来MC的。现在孩子营养好了也早发育了。.

TOP

谢谢小肉球妈妈的安慰。
我小时候大概是12周岁半来的初潮,但是发育迹象不记得了。因为怕她早发育,我们从小就很注意她的饮食。麦当劳肯德基大概1到1个半月才吃一次,反季水果不吃。鸡鸭鱼从不盯着一样吃。现在这样真实很怕。.

TOP

回复 16楼caijunwei 的帖子

她们有一个同学也是这样,她妈妈是小儿科医生。她说只要不是大面积的肿块疼痛就没关系。可我还是很担心。.

TOP

回复 18楼CiciNemo妈妈 的帖子

就是,不用太担心,注意饮食。饮料也要少吃.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