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吸棒的使用

吸棒的使用

儿子佩戴角膜矫正眼镜刚刚2天,每天使用吸棒觉得有点麻烦,而且总是吸了几次还是吸不下来,搞得挺紧张的。又怕眼睛搞坏。不知大家是不是这样过来的,有什么诀窍吗?可以用手拿吗?还有医生说带好以后不能有小气泡,可我总觉得有点的,为了这个气泡,前天晚上搞了三刻钟,真的累死了。.

TOP

回复 1楼ywkiki 的帖子

用吸棒取镜的话,最好让眼睛先湿润,可以先滴点舒润液或打哈欠,这样镜片就比较好取些(吸棒不要吸在镜片的正中央)。我们没用手取过镜,所以你可以看看其他家长的帖子,取取经。.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谢谢楼上两位的回复,心里觉得怕怕的。每次用吸棒总是要吸好几次,吸不住的感觉,有时还会有“仆‘仆”的声音,真的好吓人。还有吸棒万一掉了找不到咋办啊~~要不要买几根备着?.

TOP

吸不住还好   我总是吸棒吸到了镜片上   可是镜片紧还摘不下来  吸棒也下不来了  急死人.

TOP

回复 5楼xuanli 的帖子

那怎么办呢?你带了多久了?.

TOP

回复 1楼ywkiki 的帖子

我们戴OK镜也就三周时间,一切都很顺利,除了刚开始的2天,医生说吸棒上不能有水(指有水滴下来)放到镜片上的时候用手轻轻做一个推的动作,让吸棒吸住镜片,轻轻取出即可,当然在取镜片前眼睛里要滴润滑剂,一个晚上带着镜片眼睛已经很干了,你让孩子试试,耐心点,熟练就好了.

TOP

回复 7楼HELLENLJ 的帖子

谢谢回复,现在好像稍稍熟练一些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