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健身(减肥)] 绝经了,该补点什么?

绝经了,该补点什么?

从去年开始就绝经了,不知需要补些什么?去年年底体检,尿酸和坏胆固醇首次高了,不知与绝经是否有关系?平时各项指标都是好的。如果去医院咨询,应该看哪个科,妇科还是内分泌科?
谢谢。.

TOP

回复 1楼Lukemama 的帖子

LZ多大年纪?我今年也有2次不是太正常了,不知不正常的情况会持续多久,大概什么时候完全结束?.

TOP

认识的妇科医生不到40就是这样的情况,什么都不补。.

TOP

回复 2楼liuy818 的帖子

我45岁,大约不正常1年多,去年6月份后就没有了。 其间看过中医,吃过雌激素,都是遵照医嘱的, 到底没留得住,所以就放弃了。.

TOP

回复 4楼Lukemama 的帖子

谢谢啦。我想雌激素能不吃就不吃吧,千万别副作用比正作用更大。.

TOP

回复 5楼liuy818 的帖子

关于雌激素,我看过一些资料,该补还得补,根据医生的建议补应该问题不大。该不而不补, 也会引发其他的问题,补的量和时间应该可以根据情况进行控制。.

TOP

回复 6楼Lukemama 的帖子

我想如果是更年期症状太明显,影响生活的话再说,只是一般的反应就不要吃了,有些副作用也不是马上就能看到的。.

TOP

黄豆?听说是双向调节雌激素。.

TOP

姐妹们,还需要平时加强锻炼哦!.

TOP

绝经不一定就会老,反而没有这个累赘更好呢,有的人身体反而变好了,不再贫血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艾琳MUM 于 2012-1-25 20:17 发表
姐妹们,还需要平时加强锻炼哦!
没错。.

TOP

现在社区里的排舞很不错,很多人跳了身体指标都变正常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overfloor 于 2012-1-25 20:52 发表
绝经不一定就会老,反而没有这个累赘更好呢,有的人身体反而变好了,不再贫血了。
是呀,我贫血好多年,最近越来越严重,血色素只有6克了,人就像个漏斗,吃进去的营养都都漏掉了,整日里头晕眼花,四肢无力,逛街都走不动。.

TOP

回复 13楼天天妈咪 的帖子

我现在因为有月经,反而妇科病多,我的一个朋友姐姐49岁绝经了,去年我们看到她,觉的她脸色反而红润了呢。.

TOP

回复 12楼艾琳MUM 的帖子

所言极是,我就是从去年夏天每天晚上和社区的老太太一起跳舞后,感觉身体素质明显好多了,生病次数少了,而且即时生了了好的也快了。.

TOP

回复 15楼云云妈 的帖子

我觉得他们不怕冷真好,我几次想跟着跳,都嫌冷.

TOP

回复 16楼overfloor 的帖子

一跳起来就不会冷了——更科学的办法是一路小跑过去,基本上外套就可以脱了,然后可以开始轻装上阵地跳起来,跳完穿上衣服回家。.

TOP

今天去了医院,医生建议服克龄蒙。她说,如40多岁就听任月经离去,身体的很多不适会越来越明显。她说克龄蒙一般还是很安全的,可以用3-6个月后停一停,同时注意进行乳房、妇科的检查。她还说,岁数再大一些时再放弃治疗。
不知有没有妈妈用过?.

TOP

运动肯定对身体好的,我注意观察了一下,单位里的爱运动的女性一般都没什么妇科病,久坐不动的就不行,这,那的总有些问题。血液循环好,身体就好.

TOP

回复 14楼overfloor 的帖子

不一定是因为绝经,也可能是生活方式或心态变了,所以人显得年青了。.

TOP

可以打黄体酮。先咨询医生

.

TOP

回复 16楼overfloor 的帖子

我们楼下的老太太再冷的天也要跳,再大的风也不间断,大多瘦了,身体比以前好了.

TOP

回复 22楼艾琳MUM 的帖子

是啊 我看他们真的非常有活力的。.

TOP

能留还是留吧,这个是女人的根本,没有了以后,老得很快的
什么身体反而变好了,胡说霸道的
你用脚想,女人雌激素没了或者少了,会发生什么变化.

TOP

我真没觉得,有月经就有什么好,我的一个同事,50多岁了,满头白发,她的月经很准,但有子宫肌瘤,一直要大出血的,每次例假都很痛苦,我还是觉得自然的好,不必强留,我不觉得那个同事有多么年轻,身体的痛苦早已把她折磨老了。什么都顺其自然,以前美国的一些女性 为了推迟月经,服用雌性激素 ,适得其反,反而的了乳腺和卵巢的疾病,人体本身有自己的激素,多了外来的排不掉,就只能往乳腺和卵巢上呆了。身边很多的例子,告诉我们,还是崇尚自然吧。.

TOP

回复 18楼Lukemama 的帖子

这个药我吃过的,医生也跟我说,这个是最接近人体雌激素的一个药,但我吃了几个月后就没再吃,想歇一阵子再吃。.

TOP

我的表妹因为子宫肌瘤每次来月经肚子痛得死去活来,前几年做过肌瘤剥除手术,后来又长了,35岁不到就把子宫拿了,现在40了,看上去也不老啊!她本来就比较胖,脸色红润润的,加上晚上出去运动,真的一点也不显老。.

TOP

回复 27楼顽皮鼠妈 的帖子

我一个邻居也是的,我觉得她很年轻的,她也是因为子宫肌瘤把子宫拿掉的。她脸色好,嘴唇也很红润的。我现在难得看到几个年龄大的,嘴唇自然红润的人。.

TOP

回复 28楼overfloor 的帖子

我表妹跟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我比她大2个小时。个人感觉还是心态要好,我现在每天晚上出去快走1小时,回来泡个脚,平时多补补钙,顺其自然吧!.

TOP

回复 29楼顽皮鼠妈 的帖子

快走很好的,我们上班时大部分都是坐着的,运动很少,会让我们每个细胞都不活跃,快走,给了细胞新鲜的氧气。.

TOP

回复 27楼顽皮鼠妈 的帖子

拿掉子宫,年纪不大一般会选择保留一侧甚至双侧卵巢,维持正常激素分泌,跟自然绝经有很大区别.

TOP

绝经后会一下子胖起来。身边有不少例子,年轻时苗条,老了变化大极了。唉。运动得也不少,但人刷刷地长肉。
除非那种家族就是很瘦的例外。.

TOP

顺其自然最好。.

TOP

40出头就绝经那是更年期提前了,现在这样现象据说不少,是人类早衰还是身体承受压力太大?按说现在的人营养不缺还长寿,但女性的机能提前衰退到底是吃的原因?自然环境造成?真心不知道。.

TOP

45岁以上应该是正常的吧?据说月经来30年就是正常的,来的早去的就早,现在的小女孩来的都早,以后也都去的早.

TOP

回复 35楼ETHANENO 的帖子

我认得有人是13岁来的,50岁才结束。.

TOP

回复 35楼ETHANENO 的帖子

以前看病的老专家也说,来得早去得早,还是晚点好。(当然在正常范围。)也是有道理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