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非常非常好用简单的退烧方法 (转)

非常非常好用简单的退烧方法 (转)

介绍了一个土办法,结果效果特别好,20分钟退烧,也没有复发。
很简单,就是切了两块薄薄的土豆片,放在额头上,觉得有点热了,就翻另外一面,中间我换了一次土豆片,就好了。
但当时我觉得女儿体内的寒气没有散掉,就用了第二个土方:
黄豆50颗,黑豆15-20颗(我用了18颗),绿豆20颗,葱白和葱的须须根半个(孩子小,而且热还没有发出来,比较低,大概38度左右,所以只要半个),高压锅煮,豆子熟软,汤一碗,临睡前全部吃光喝完。睡觉半小时左右开始微微出汗。
今天,寒气没有了,但觉得她有点累,体虚的样子。再用第三个土方:
黄豆50颗,黑豆15-20颗(我还是用了18颗),淮山药稍许,留皮,高压锅煮,依然豆子熟软,汤一碗,喝下去。


看完请别收藏,一定转帖,可能举手之劳可能帮人重拾健康甚至生命,请大家高抬贵手,转到各个社区、论坛、博客及QQ群.

TOP

试过了,昨天发烧,下午和晚上各一碗,喝毕入睡半小时后出汗,类似退热药的效果。从昨天半夜起无热度了。但人很累很虚弱,再试第三个方子。.

TOP

感谢楼主分享  收藏了  .

TOP

回复 1楼wangli729 的帖子

我适用了土豆片,但是土豆片太凉啊,宝宝本来就发烧,突然那么凉,根本受不了,最终放弃.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