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老生常谈--大家推荐一款电烤箱啊!

老生常谈--大家推荐一款电烤箱啊!

双11败了面包机,真是好用。准备入手电烤箱了,大家给个推荐好吗?体积不要太大,三口之家随便用用。谢谢啦。.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鱼温泉 于 2011-12-19 17:22 发表
面包机需要清洗吗?费劲不?我也正考虑买个烤箱,好给女儿做匹萨。谁知又听说了面包机,也想了解一下。
面包机内部是不粘涂层吧,具体不清楚,很好清洗的,发面、和面很方便,推荐啊!.

TOP

回复 1楼牛小妮 的帖子

顶一下。
我也正想选购烤箱呢?据说长帝不错,可型号太多了,实在么方向了。不求最贵的,只求最好最实用的,谢谢推荐!.

TOP

一般买“长帝(changdi)CKF-25B 30升电烤箱”的挺多的,很多博客上方子里的时间和温度也是按这款烤箱来的,我自已用下来,觉得不错。.

TOP

长帝25b,30GU容量相同,功能基本相同。30gu略精致点,贵100元。.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谢谢!楼上各位热心的妈妈推荐,决定在长帝(changdi)CKF-25B、30GU中选一款。.

TOP

顺便问下面包机哪款好呀?.

TOP

回复 8楼米可尔妈妈 的帖子

呵呵,在这里又碰到你了,我买的就是长帝CKF-25B的这款,很好用的。.

TOP

回复 9楼雯妈妈 的帖子

我买的是美的的面包机,用下来挺不错的。.

TOP

回复 11楼我爱美食-123 的帖子

嗯,好的,谢谢!.

TOP

请问美的烤箱好吗?哪款实用?.

TOP

我买柏翠面包机带自动撒料的。很好用,面粉和水放多放少了,还是按错重量大小健,出来总是一个面包,成功率百分百。

烤箱参考大多数,也是长帝这款。.

TOP

谢谢各位,决定选长帝了,不过还想问一句,大家烤箱利用率高吗?就怕买来成摆设啊~~~~
我面包机买的东菱的,挺好用。.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引用:
原帖由 Kevin-emily 于 2011-12-20 16:43 发表
我的面包机也是东菱的,也是相对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用的也挺好。
我现在烤箱基本一周会用好多次,不过与刚买不久也有关系,呵呵,不知道时间久了是不是会给它凉拌了
刚收到面包机时,那么大个,心有点凉,生怕闲置的话没地方放~~~烤箱看尺寸比面包机还大啊!.

TOP

回复 10楼我爱美食-123 的帖子

烤箱买好了。
下午去烘焙实体店买了长帝CKF-25B,还有祈和打蛋器等器具。.

TOP

回复 10楼我爱美食-123 的帖子

弱弱地问一下,我也买了美的面包机,为啥做出来的面包不成形呢?感觉没发出来啊.

TOP

回复 18楼米可尔妈妈 的帖子

呵呵,我买的也是祈和的打蛋器,用下来很不错的说呀。.

TOP

回复 19楼小可爱000315 的帖子

问一下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面包粉啊,我发现面包发的大小和面包粉有很大关系。之前用的是风筝牌的很好用,不管是做白面包,还是50%的全麦面包,都发的很好。后来买了雪雀牌的就不行了,做白面包不怎么发的出来,我还以为是我的面包机坏了呢。后来有一次就用了金龙鱼的含麸皮的那款全麦粉做100%的全麦面包,结果发的太大了,一直顶到了面包机的盖上。
当我发现了这一现象时就悔不当初啊,我哪根经搭错了,要买那么大包啊!那包雪雀面包粉是20斤装的,我要拼之老命的做面包啊,要赶快把它用掉。总算在6个月后的昨天结束这袋面粉的“生命”。这次打算买金像的,MS不错哦!.

TOP

回复 21楼我爱美食-123 的帖子

谢谢回复,原来面包粉还有这么多讲究啊,我是菜鸟一个,面包粉就是超市买的,什么牌子没仔细看,反正是写着面包粉呵呵.

TOP

回复 22楼小可爱000315 的帖子

我也都是在超市买的,不过好像很多超市不一定有面包粉卖的,像我家附近的易买得就什么牌子的面包粉都没得卖。.

TOP

引用:
原帖由 牛小妮 于 2011-12-20 17:01 发表

刚收到面包机时,那么大个,心有点凉,生怕闲置的话没地方放~~~烤箱看尺寸比面包机还大啊!
下手真快啊!哪儿有实体店啊,多少钱?我看淘宝上这款318。.

TOP

回复24楼牛小妮的帖子

永吉路。它淘宝上也有网店,买一送五,是318元。实体店正好在特价298,但没有东东送。.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