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语文(阅读)] 双语学校樊阳老师注重学生人文阅读的故事

双语学校樊阳老师注重学生人文阅读的故事

双语学校樊阳老师注重学生人文阅读的故事,他入选全国读书十大人物候选人,也是上海唯一一位候选人。 故事链接是http://vote.jyb.cn/book2011y/index.html,如果你认可的话,请投他一票,以表示对这样的老师的尊重和鼓励。.

TOP

樊阳老师确实不错,投好了.

TOP

回复 1楼dingding05 的帖子

已投,阅读是孩子们最重要的人生体验,现在我们教育部门的领导为什么不肯推广做这件事?当然,要做这件事对老师的要求太高,首先我们的老师是否喜欢阅读呢?美国56号教室的作者认为许多美国老师不喜欢阅读,我相信许多中国老师也对阅读没兴趣。樊阳老师这样老师太少了。只有老师自己喜欢阅读,并且肯化时间、精力指导学生阅读,这才是好老师。.

TOP

投好了,希望能多有一些这样热爱阅读、推动阅读的好老师!.

TOP

非常感谢以上三位妈妈对我女儿学校樊阳老师的支持!其实我也不认识樊老师,只是被他而感动。双语每学期都会规定学生阅读书目并指导,还让写读后感。所以我每天坚持给他投最多的票。有兴趣的妈妈可以加樊阳老师新浪微博,名字樊阳老师人文讲座,尤其是hmchm,可以直接告诉樊老师,让樊老师接受采访时帮忙呼吁推动。.

TOP

投了一票.

TOP

投了若干票。
以示对学校的支持。
笔记本,手机,台式机,一人可投多票。.

TOP

小儿回家讲了后,每天都在家里和公司点击10次。
虽然还没感受到老师的魅力••••••

[ 本帖最后由 small慰 于 2011-12-7 19:09 编辑 ].

TOP

又投了若干票,明天再去鼓动朋友投.

TOP

谢谢大家!
今天我给好几个家长打电话发动他们投票,他们都不知给樊老师投票的事。
请大家尽可能把我女儿班主任的短信转发给其他家长:“投票方式:http://vote.jyb.cn/book2011y/index.htmlhttp://www.jyb.cn/(中国教育新闻网)再点击2011年度推动读书候选人活动,每个IP每天可投票10张,截止日期:12月23日。请行动起来,支持樊老师,支持上外双语。”
我是还电话了一个已经高一的家长,她说樊老师确实厉害,原来她女儿班语文是年级最后一名,经樊老师初三带一年,她女儿班语文中考年级最好。她女儿把我短信发给了所有同学了。
他现在是第七名,一定要在10名内,加油!.

TOP

大家一起投啊!樊阳老师不仅仅代表双语,也是上海唯一一位候选人。大家顶起来!.

TOP

也来投!支持推广阅读的老师!!.

TOP

支持,投了.

TOP

已投票,楼主方便把樊阳老师的博客地址给贴出来,希望大家更好的了解一下。.

TOP

我也投票了.

TOP

我也投了, 支持樊阳老师!.

TOP

谢谢大家!请大家天天坚持投十票以上。
wumama:樊阳老师的新浪微博名字是樊阳人文讲座,他的博客地址我不知道.

TOP

上外双语主管小学部的龚校长的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01d9a20100zn58.html.

TOP

回复 1楼dingding05 的帖子

已投票,支持樊阳老师!.

TOP

支持,我投了.

TOP

我们的樊阳老师排在第七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