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谁知道香港的小学作业多吗?一般几点放学?

谁知道香港的小学作业多吗?一般几点放学?

准备移民去香港,孩子想去香港读小学。先问问在香港的爸爸妈妈们。有没有熟悉香港小学的基本情况的。第一,小学的作业多吗?第二,上海转学过去能跟得上进度吗?第三,小学基本几点放学?第四,幼儿园几点放学?两个孩子,正好一个小学一个幼儿园。谢谢!.

TOP

幼兒園和小學好一些的很難找. 這幾年的出生率太高了. 幼兒園在寶寶剛出生便要開始找.. 我很多同事為了這個而搬家.. 希望可以找到好些的學校.  小學生壓力很大. . 整個香港環境是給小孩很多功課. 大人他要一齊跟住做.. 同事們都說太難了. 一到要考試.. 媽媽們都要請假. 跟不跟的上到不是問題. 我自己上完小學才來香港一樣可以OK. 主要是你要看你的小孩能不能適應香港的生活方式.. 比較緊張.  如果孩子不喜歡這里, 那麼來了也對他們沒有好處. 真的先和他們過來看看再決定. 如果讀書好, 那里也一樣. 國內現在的學校不比香港差..

TOP

小學全日制一般3點左右放學.還是有小學分上,下午校的.幼稚園多數是半天制.
兒子讀的是官立小學一年級,每天四五樣,一個星各一次中,英黙書.如果你挑比較好的學校插班,你要早點去他校網看是否有名額和報名時間,他會統一有個插班考試的.上海小朋友基本沒問題,關鍵中文是繁體字看小朋友認不認識
一定要找好點小學,差的小學直接影響你以後找中學..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