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东北大米

东北大米

记得以前的帖子有人推荐东北一个农场的大米,在上海销售的地点。记得好像是徐家汇某地。
请知道的TX踊跃发言,把准备的地址找出来呀。.

TOP

前天看新闻,介绍虎林牌大米,在东北生产的,属上海菜篮子工程,已经在来上海的路上了,
也关心,在哪里买?.

TOP

那就顶起来,知道的人快来发言呀。.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宝娘 于 2011-10-9 09:38 发表
前天看新闻,介绍虎林牌大米,在东北生产的,属上海菜篮子工程,已经在来上海的路上了,
也关心,在哪里买?
同关心!.

TOP

我记得以前说的是在思南路上的.

TOP

回复 4楼云-妈 的帖子 回复2楼小宝娘 的贴子

我昨天刚买,在良友超市买的。.

TOP

回复 2楼小宝娘 的帖子

我老爸今天兴冲冲扛了2大袋虎林米回来了,2块6毛多一斤,米比较湿,不算香,胜在便宜。老爸对我的评价很气愤,因为他老人家年轻时当兵那段在虎林待过,这东北乡亲们的米怎能不顶,爸爸已决定给阿姨舅舅啥的每家送2袋,今儿下午还给隔壁老奶奶家扛了一包回来,哎!这米里有我老爸浓浓的东北情,我寻思着也得放弃我那崇明米,去超市扛2袋虎林去.

TOP

良友 52.80/袋,20斤。每袋米里有一个兑奖券,一等奖是乌苏里江游,我爸爸得了三等奖,2包良友的方便米饭,把我爸爸乐得~~当才妈妈还给我电话说煮出来的饭不错。.

TOP

引用:
原帖由 小迦勒 于 2011-10-11 18:20 发表
我老爸今天兴冲冲扛了2大袋虎林米回来了,2块6毛多一斤,米比较湿,不算香,胜在便宜。老爸对我的评价很气愤,因为他老人家年轻时当兵那段在虎林待过,这东北乡亲们的米怎能不顶,爸爸已决定给阿姨舅舅啥的每家送2袋 ...
哟,开卖啦,快点去寻。
陈米实在是吃厌了。.

TOP

上次看了个节目,好像说现在东北的大米很多都是转基因的,不知道真假。.

TOP

重复了



[ 本帖最后由 爬墙虎可可妈妈 于 2011-10-12 19:37 编辑 ].

TOP

思南路靠近建国路,我们一直在那买。.

TOP

回复 6楼天空之城 的帖子

谢谢!家附近正好有家这个便利店!.

TOP

这么便宜啊,前天老公在农贸市场买的东北新米要4.5/斤.

TOP

回复 13楼云-妈 的帖子

感觉这个米很一般哎,还是喜欢松江老来青,也是新大米,一米网有售..

TOP

回复 15楼天空之城 的帖子

昨天去看了下,有倒是有的.那还是听你建议,网上买,应该还可以送..

TOP

引用:
原帖由 独奏一曲 于 2011-10-12 14:36 发表
这么便宜啊,前天老公在农贸市场买的东北新米要4.5/斤
哎,我也是觉得太便宜,没下手.人啊......

TOP

东北离日本很近的.

TOP

回复 6楼天空之城 的帖子

感觉怎么样?.

TOP

昨天晚报上说 虎林大米 昨天首批货刚进沪, LS几位都提早买到的?.

TOP

回复 19楼Jerry-mum 的帖子

一般般.

TOP

引用:
原帖由 天空之城 于 2011-10-12 23:16 发表
感觉这个米很一般哎,还是喜欢松江老来青,也是新大米,一米网有售.
麻烦给个一米网的链接,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蜻蜓姐姐 于 2011-10-13 15:53 发表

麻烦给个一米网的链接,谢谢
百度 “一米生活”

[ 本帖最后由 禹儿妈妈 于 2011-10-13 21:33 编辑 ].

TOP

回复 23楼禹儿妈妈 的帖子

谢谢,订好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