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作业

作业

开学以来, 我发现我家女儿的作业速度快多了, 是玩电脑刺激了她, 还是以前模样工,我有点吃不准?9点左右就ok!.

TOP

我们预初,作业也还好不多,只是语文老师每天要求抄卷子,前辈们知道要求抄卷子的好处吗?.

TOP

我们家的语文也要抄卷子,数学和外语作业都不多.

TOP

我们从来没有抄过卷子,我个人认为抄卷子是浪费时间,不赞成。6年级我们的英语占1/2时间, 每天9点半以后才能完成,还要背。.

TOP

我们预初,语文没要求抄卷子。英文抄写作业还是挺多的,每天英语占用时间最多。.

TOP

我家因为做好作业可以看电视玩电脑,现在作业基本八点半左右都能完成,很多作业都能在学校完成,估计是电脑的诱惑比老妈的唠叨起作用!在长身体的时候能按时按点睡觉我觉得比一时的成绩重要,所以不管是自己自觉还是电脑起作用,都认可啦~呵呵~~
预初的时候英语抄写等是一大难关,现在因为默写满分可以免抄,效果真好啊!
语文抄卷子的事情我们从来没有过,大概每个老师的方法不一样吧!本人也同意亦民的看法,抄卷子就是浪费时间,就是变相体罚,不赞同!.

TOP

一个月下来,英语和数学作业都不多,英语基本没有抄写,就是天天默写,只是语文每份卷子做好都要再次在本子上抄一遍,不知道老师的目的是什么。.

TOP

我们以前也用过电脑刺激法,他速度是快了,但质量很差,第2天一大堆得订正又增加了工作量.而且,玩过电脑他很入睡很慢,第2天上课总睡觉.后来调整政策,取消晚上玩电脑,9点洗.他就拖拖拉拉差不多9点得时候完成..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