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其他] 求真的春秋季校服

求真的春秋季校服

发下表的征订表的尺码好像都好大噢。150的裤长要96,袖长要70,那身高150的能穿吗?.

TOP

回复 1楼啸啸妈妈abc 的帖子

稍微大点不要紧,裤子可以折进去,上衣反正是夹克,郁闷的是我们的夏季校服就穿了一个学期就小了,结果定了两套大的,超夸张的,8号的校服居然胸围达到3尺6,相扑运动员穿差不多,只好又拿到裁缝铺去改,真是8号和7号的尺寸相差不是一点点哦.

TOP

回复 2楼LUBOMAMA 的帖子

谢谢,你家已经穿8号啦!模子大的,我家的夏季校服订4号的.

TOP

我们家的太瘦小,订的最小号看尺寸应该也大的。.

TOP

拿到征订单后,根据尺寸量了下夏季校服,同样号码秋季校服与夏季校服尺寸差10cm左右,我猜是不是这是裁布料的尺寸,缝制后要小一些,所以还特意定的比夏季校服大一号呢,希望不要太大。

[ 本帖最后由 苯苯龙妈妈 于 2011-9-14 12:19 编辑 ].

TOP

老师把订7号和S号的要家长再考虑一下,确认是不是订这么小的,但是我看衣服尺寸肯定够大.

TOP

回复 3楼啸啸妈妈abc 的帖子

八号的大的要命了,郁闷,我家150,105斤,夏季6号比较合适,大家可以参考下.

TOP

另外,校服的裤子都是偏长很多的,建议可以裤脚穿个松紧带,这样就不会掉下来了.

TOP

我们订的7号和S号,可孩子说老师说没有7号可订,老师自动改成了M号.那还不得等到初二才能穿.

TOP

回复 9楼小兔子乖乖 的帖子

你说的是秋季的吗,衣服是夹克式的,腰部是紧的总归能穿的,裤子肯定长,只能技术处理了,我是在裤脚边穿了松紧,校服也不要求好看了,混着穿穿,提醒大家七号以上的夏季校服要慎重,尺寸不是递增的,是陡增,妈呀!.

TOP

回复 9楼小兔子乖乖 的帖子

我家后来也订了S号和M号,149cm,42kg,不知道穿着怎样?.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