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下载] 金太阳小学英语二年级上(上海版)光碟镜像文件

金太阳小学英语二年级上(上海版)光碟镜像文件

我这里有金太阳小学英语二年级上(上海版)的光碟镜像文件,需要安装虚拟光驱才能使用。虚拟光驱我用的是UltraISO软碟通。
360软件管家可以到,在软件宝库——压缩刻录里找到,进行安装,软件的注册名和注册码在评价里可以找到,为了方便大家我把写下来:注册名:李明   注册码:509F-BA54-BBA6-73C5。
至于这个虚拟光驱如何用,有很多MM都会,为了让从来没有用过的MM知道,我简要说明一下。运行安装好的虚拟光驱,点击文件菜单选择打开(在对话框里选择相应的文件),点击工具菜单选择加载到虚拟光驱(或是按F6键),点击完成。打开我的电脑可以看到加载后的虚拟光驱,双击就可以运行了。需要加载其他的重复刚才的步骤就可以了,记得加载到虚拟光驱这步一定要做,我刚用的时候就是犯了这个错误,怎么打开都是同一个内容。
光盘的内容A和B是课文,C和D是相对应的游戏类的吧。我还没有好好看过。抱歉了

对于操作系统vista的,请参照http://bbs.kingsunsoft.com/showtopic-165.aspx    谢谢胡搞八搞提供的信息。

http://115.com/file/cls8rtv5#
2a上(1).nrg
http://115.com/file/dn1zpwsy#
2b上.nrg
http://115.com/file/aqkgik7e#
2d上.nrg
http://115.com/file/e65nox5h#
2c上.nrg

[ 本帖最后由 心如水晶 于 2011-9-8 23:11 编辑 ].

TOP

非常强大!非常感谢!.

TOP

晕!2a上怎么提示有病毒,程序不能运行啊?.

TOP

回复 3楼胡搞八搞 的帖子

我在电脑上都运行过,没有提示有病毒呀。刚才我有查杀一遍,也没有。我把2a重新上传了一下。现在变成2a上(1),您再试试看。.

TOP

回复 4楼心如水晶 的帖子

谢谢!公司XP可用家里VISTA无法运行!郁闷!.

TOP

http://bbs.kingsunsoft.com/showtopic-165.aspx

vista参照这个可行,win7估计一样LZ可以试试.

TOP

回复 6楼胡搞八搞 的帖子

嗯,我终于找到原因了,和vista的还是有区别的。只是不认我取的文件名,换一个就好了。也不知是为什么。谢谢啦.

TOP

回复 7楼心如水晶 的帖子

新的下了诺顿还是提示有病毒!我现在的处理方案是先关诺顿再运行,软件运行后再开启诺顿,这样软件还是继续能用!估计可能是错报!.

TOP

回复 8楼胡搞八搞 的帖子

不好意思给你带来不方便了。希望是不同杀毒软件之间的问题。.

TOP

回复 9楼心如水晶 的帖子

你太客气了!再次感谢分享!.

TOP

请问有没有一年级下的呢?谢谢!.

TOP

回复 11楼佳宁 的帖子

一年级下的我没有,这个两年级的也是别人给我的。抱歉了.

TOP

先谢了!我已经下载了,留着明年用.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