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问药] 施地瑞玛喷鼻剂和 斯迪雷昂鼻喷舒是同一种药吗?

施地瑞玛喷鼻剂和 斯迪雷昂鼻喷舒是同一种药吗?

看到04年的帖子里大家说 施地瑞玛喷鼻剂对鼻炎比较好,没有副作用,是天然的。女儿轻微鼻炎每天晚上上床和醒来鼻子不通,要使劲息两下才通。看医生开的是辅舒良用的时候挺好停了又开始鼻塞。她偶尔有点喷嚏但是没有鼻涕。在红孩子网站上看到斯迪雷昂鼻喷舒,英文名stearian。施地瑞玛喷鼻剂搜不到。请问知道的妈妈,是同一种吗?.

TOP

施地瑞玛喷鼻剂是一种天然海水,鼻子堵住的时候喷一下再擤鼻涕,可以让鼻子通畅,应该不能算是药。

辅舒良是一种激素类药,治疗过敏性鼻炎的。.

TOP

请问施地瑞玛喷鼻剂在那里能买到,普通的药房里有吗?谢谢.

TOP

回复 2#澄澄妈 的帖子

请问施地瑞玛喷鼻剂是不是改版了,我现在在淘宝上根本搜不到。相反斯迪雷昂鼻喷舒倒是在淘宝和红孩子上都能搜到。斯迪雷昂鼻喷舒英文名stearian。.

TOP

回复 3#我是蒲公英 的帖子

我也在找呢。我准备到屈臣氏去看看。.

TOP

回复 3#我是蒲公英 的帖子

看到女儿每晚鼻子不通真是心疼啊。又不敢用激素(辅舒良)或者是血管收缩剂(肾上腺素)。找来找去找到这个也许可以,但是淘宝上根本搜不到施地瑞玛喷鼻剂,只是搜到斯迪雷昂鼻喷舒英文名stearian。难道改版了。这位妈妈你也一起找找看。我们可以互通信息。.

TOP

还有我看到一个国产的类似的叫宝恩。红孩子上有的。不知道行不行..

TOP

回复

引用:
原帖由 tina088 于 2011-2-23 14:37 发表
看到04年的帖子里大家说 施地瑞玛喷鼻剂对鼻炎比较好,没有副作用,是天然的。女儿轻微鼻炎每天晚上上床和醒来鼻子不通,要使劲息两下才通。看医生开的是辅舒良用的时候挺好停了又开始鼻塞。她偶尔有点喷嚏但是没有鼻 ...
我过去一直在华氏大药房买的,最贵时128元,后来98元,前几个月在淘宝网上查过有的,最近不知道了,我们从小一直用到现在..

TOP

回复 8#hxj3y 的帖子

请问你们买的是 施地瑞玛喷鼻剂还是斯迪雷昂鼻喷舒?谢谢,我会去华氏大药房看看。你们从小用到现在效果怎么样?.

TOP

回复

引用:
原帖由 tina088 于 2011-2-24 11:06 发表
请问你们买的是 施地瑞玛喷鼻剂还是斯迪雷昂鼻喷舒?谢谢,我会去华氏大药房看看。你们从小用到现在效果怎么样?
这就是生理盐水加氮气,说是当地人把它作为家庭必备品,我们在有时季节干燥时候,儿子容易出鼻血,喷一下让鼻粘膜湿润一下,感冒了帮他喷一下,让他恢复快点,就是盐的,儿子十分喜欢.刚上淘宝网看过了是没有了,前一阵子还在网上看到想想比药房便宜.看来还得去药房买了.正确的名字叫做施地瑞玛生理性海水鼻腔喷雾器..

TOP

六院旁边的药房有卖的。一般是医院旁边的药房有卖。这个的确不错。.

TOP

回复 10#hxj3y 的帖子

请问这个力道大不大?听有的妈妈说好像水流很大,会不会进水到耳朵里?.

TOP

回复 10#hxj3y 的帖子

非常感谢欧。我会到大点的药房看的。.

TOP

回复

引用:
原帖由 tina088 于 2011-2-24 14:40 发表
请问这个力道大不大?听有的妈妈说好像水流很大,会不会进水到耳朵里?
就是水雾,按一下就出来了..

TOP

提示: 该帖被自动屏蔽

TOP

回复 3#我是蒲公英 的帖子

HK药房可以买到,我帮朋友在HK龙城大药房还有个啥药房,名字忘记了,都买到过,有大小支分的.

TOP

回复 3#我是蒲公英 的帖子

找到了,施地瑞玛在第一医药南京东路店有售。是上海产的。.

TOP

TOP

TOP

买个洗鼻器好了,我家儿子支持了几个月,用下来感觉不错,以前从早到晚喷嚏不断,现在只有早上有一点,也没有什么副作用.

TOP

回复 20#lin001 的帖子

这个是哪里有卖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