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择校] 请问双语相对于公办好学校有什么优越性?

请问双语相对于公办好学校有什么优越性?

宝宝目前在上幼儿园,我正在为小学择校的问题头疼,想得到过来人的帮助。谢谢
根据我们上幼儿园的体会来讲,民办好的幼儿园(比如杨基金)相对于高级别公办园的优越性也很明显,比如说没有寒暑假(公办寒暑托班都是并班混龄的)、有很多晚托兴趣班(公办没有兴趣班,晚托也是并班的),有班车接送(公办没有)。都从服务上比公办园好很多,解决了双职工父母的问题。所以感觉多花点钱上民办也很值得。
我想知道的是上外双语作为民办小学中比较好的,这么高的收费,在服务上面有什么比公办小学(如控二、打一)好的地方。目前只我知道有班车接送,还有就是小升初的时候有直升名额。其他呢?有没有晚托或兴趣班?寒暑假有没有托班?就是学校的优势在哪里。请有经验的爸爸妈妈解惑,不胜感激。.

TOP

在读四年级夸夸双语

我女儿今年刚从其他学校转学到双语,现在读4年纪。原因以下
1小升初,就不用太操心了。有50%的直升本校初中的机会。2011年双语进入市重点高中76%,区重点97%;具体学校的网站上有公布的。
2老师非常好,电话都耐心地接,不会像有些学校老师会觉得家长烦。老师都是鼓励小朋友的态度。所以我女儿的自信大有提高。也非常喜欢这个学校。
3学校定期让他们看经典的文学名著,老师指导并写读后感。也布置英语读物。具体请见http://shangwaishuangyu.blog.sohu.com/
4英语读三本书:新世纪英语、SBS、蓝色星球(科技英语)
5语数外都有拓展课程,如语拓会上孔子、宋词。数学现在在学一元一次方程等。
6其他请见学校网站.

TOP

回复 2楼dingding05 的帖子

谢谢2楼的家长的回复。.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