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请问不锈钢的煎锅会沾底吗?

请问不锈钢的煎锅会沾底吗?

家里的煎锅的不粘涂层给刮坏了,想买一个新的不带不粘涂层的。看这里很多妈妈做菜都很厉害,请教一下各位,现在超市里卖的那些不锈钢底的煎锅煎蛋和牛排什么的会沾底吗?如果有一点沾底,好清洗吗?谢谢!.

TOP

好像没人理我吗, 再自己顶顶吧

[ 本帖最后由 虎耳草 于 2011-2-25 10:34 编辑 ].

TOP

会沾底的。要热锅冷油。说实话比不粘锅麻烦多了。.

TOP

俺家的不锈钢锅已经打入冷宫了。很容易粘锅。
后来买了苏泊尔的铁锅。4百多的那种。挺好用的。.

TOP

回复 4楼luxixi 的帖子

那这个容易沾吗.

TOP

回复 1楼虎耳草 的帖子

不锈钢锅也粘的,不过比一般的铁锅好多了,注意要热锅冷油,而且肉、鱼下锅后不要立刻翻动,过个1分钟再翻就好很多,我不敢用有涂层的,目前用不锈钢的.

TOP

也准备买个锅,关注, 请问各位高人, 有什么好的推荐吗?谢谢了。.

TOP

我家也是用不锈钢锅的,一开始用觉得粘的非常厉害。就像楼上说的,热锅冷油要好很多,总觉得不锈钢锅干净,用的安全放心。.

TOP

锅一定要很热才行。我是在东方商厦买的双立人,现在用着还可以。只要锅烧热了,就不大会粘。不过我同事说他在东方cj买的就不是很好。.

TOP

我和你一样,一个平底锅有涂层的太久了,也想买一个,都说:不锈钢的太重,而且也粘底的,我这周想去麦德龙看看,早晨煎饼,没有不粘锅太不方便的,.

TOP

一直想买个平底锅很久了,就没有找到合适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orchid_ren 于 2011-8-30 16:47 发表
那这个容易沾吗
比不锈钢的好,比不粘锅差点。对于我这个习惯中式烹炒的人来说,可以接受。只要油热了,煎素鸡的时候不沾。.

TOP

回复 12楼luxixi 的帖子

谢谢,我下次去看看这个,我就想找个煎蛋和煎饼能够不沾的.

TOP

我也正准备买个煎锅,用来煎鸡蛋和饼之类的。正纠结中。准备入一个带涂层的,不要太贵,一年换一个。.

TOP

刚买了个菲丝乐的平底不粘煎锅,牌子不错的,希望能用的好.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