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问药] 孩子生冻疮怎么办?

孩子生冻疮怎么办?

这个寒假,儿子手上生满冻疮,以前从来没生过,家里也没人生过,有啥办法可以治疗?手上涂什么有效果?请有经验的BBMM推荐办法,.

TOP

哎呀,我女儿手上也莫名奇妙爆出来一个,我是烧花椒水,温了后浸,早上吃早饭,一个手吃,那个冻疮手浸,现在好像瘪掉了,也是旺旺上MM教的。.

TOP

那每天浸几次?每次多长时间?要浸几天?浸好了要涂点什么油吗?不好意思问题多多

我孩子是自己“作”出来的,前段时间玩雪,后来放寒假了,每天在小区里玩到很晚,我下班回家都六点半了,零度的寒冬,他还在小区路灯下打牌玩三国杀,一群男孩子都像小要饭的坐水泥地或者草地上打牌,一边还拖着鼻涕。帽子围巾手套一样也不带,他说踢球的时候要热死人的。结果2只手上都生了冻疮。他还不急,我替他急。.

TOP

也是从旺旺上看到的,在药房里买的十滴水,用药棉涂在生冻疮处,每天2-3次,儿子耳朵上的冻疮已经好了,过了一个年旧的皮肤褪下去了,现在新长出的已经什么也看不出了,完全好了,但有一点要注意,如果皮肤破了,可不能用这种方法,你可以搜搜看!.

TOP

呵呵,你也没回复我,还好我又来了看见了
我因为不是周末,所以早晚各一,你明天就是周末了,早中晚吧,水不要太烫,因为浸后会发热的。太烫的水,后劲也足吧。.

TOP

楼上讲的所有的办法我都去试一试, 今年不消灭,万一以后年年生怎么办啊。皇帝不急太监急.

TOP

呵呵,学习.我自己有点.

TOP

药房去买冰王鄂油冻疮膏,一般两天就能涂好.

TOP

谢谢LS的妈妈,我周末试了各位的方法,泡水+药水,效果很不错,手已经不像红萝卜头了,继续.

TOP

普通白酒擦手,浓度要高些的,如那种小瓶的二锅头.

TOP

但是他一只手已经破了,出血了,烈酒擦会疼啊.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