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问药] 牙医叔叔请进,儿子的牙初诊为深覆盖,伤心中

牙医叔叔请进,儿子的牙初诊为深覆盖,伤心中

麻烦牙医叔叔短我您的地址和联络方式可以吗?

儿子9周岁不到,现在发现前牙突出,据牙医初步诊断是深覆盖类型,会影响下巴骨骼发展,严重将导致“鸟嘴”现象,着急中。

离家近的私人牙诊所开价七千两年换三套牙箍可治好;也有朋友介绍去九院(公交一部单程一小时),下周五才能约到医生面诊,费用过万。

初步分析,娃是因为有咬下嘴唇的坏习惯导致的。有朋友说如果在门牙刚刚长出就纠正,可能会付出少痛苦少,可惜当时没引以为重,想想要经历两年多的牙套生活就替儿伤神,隔一两周就要去医院报到,俺先来这里解个郁闷,看看能否减轻些,谢谢。

现在想想,平时孩子喜欢咬下嘴唇,有时挨训就这样,高兴时还以为自己有个兔牙很帅,总拿这牙来拍照。汗哟,希望我家的例子能让弟弟妹妹们警醒,也不枉旺网对俺们的帮助。

[ 本帖最后由 仙女妈妈 于 2011-2-11 23:36 编辑 ].

附件

1.jpg (21.95 KB)

2011-2-11 23:24

门牙两边的牙还没长出

1.jpg

3.jpg (13.38 KB)

2011-2-11 23:24

平时的样子,有点儿咬下唇

3.jpg

2.jpg (21.85 KB)

2011-2-11 23:24

平时的样子,让我们忽视了

2.jpg

4.jpg (38.48 KB)

2011-2-11 23:24

常喜欢咬下嘴唇,拍照也不忘记

4.jpg

TOP

以前朋友提醒我,作为母亲把球踢给了老爸,实在不应该;现在恶补牙防知识中.

TOP

回复 1#仙女妈妈 的帖子

牙医叔叔的手机号:13817934391.我家孩子也在他那看牙齿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仙女妈妈 于 2011-2-11 23:38 发表
以前朋友提醒我,作为母亲把球踢给了老爸,实在不应该;现在恶补牙防知识中
不好意思才看到。首先要鼓励孩子改变不良习惯。
方便的话,带孩子过来,最好爸妈一起,我帮你们看看!.

TOP

回复 3#糖妹妹妈妈 的帖子

谢谢!.

TOP

上午外出了,吃了中饭,俺就带娃来.

TOP

回复 4#牙医叔叔 的帖子

我家男孩也有类似情况,请短我地址。.

TOP

回复 1#仙女妈妈 的帖子

太感谢楼主啦!
我家男孩7岁半,也是这样,挨批评或者自己情绪紧张的时候,就下意识地咬下嘴唇。两颗换好的上门牙突出。
一直觉得会有问题,原本打算换牙以后再看牙医的。
马上联系牙医叔叔,立即前去诊疗。.

TOP

回复 4#牙医叔叔 的帖子

我儿子牙齿也有些这样。应该如何矫正,费用大约多少?今年10岁。 .

TOP

俺回来拉,两点五十从牙医叔叔返回,到家汇报完情况只有三点一刻,当然俺骑的是电驴。呵呵。

赞一个!牙医叔叔不仅耐心专业还很帅,嘻嘻,也要感谢美丽的助手姐姐,俺家还过了一把哥哥瘾,看着一位勇敢的小弟弟补了一颗蛀牙。我则很专心地听了牙医叔叔对俺家的情况讲解,可惜昨晚焦急到一点,睡眠不足直接导致记忆下降。好在,弟弟妈妈帮忙总结:基本上,我家这个情况肯定是要矫正,但目前是早期纠正不良习惯(咬嘴唇,用口呼吸,还有就是婴儿时期用过安抚奶嘴)更为重要,也有助于日后的矫正效果。总体的比较了一下,就我家的个体而言,牙医叔叔讲的更系统,推崇通过自然生长,正确看待,改变不良习惯理念达到标本兼治的功效,更适合发育中的孩子。

陪儿子在外间等候时,儿子不时被室内牙医叔叔的鼓励逗笑,牙医叔叔肯定是位好管理好父亲。想到这,顺便提一句,不知在实际操作中牙医叔叔是否可以加些背景音乐,轻轻的缓解家长和娃娃的紧张,或者可以在金苗网放一段小故事,让娃娃更配合,仪器响起前可以先让孩子听一下:等一下叔叔要用这个仪器帮助你的牙齿哟,听一下看一下,不用紧张,我们大家都会帮助你,你只管听故事听音乐,享受治牙哟。或许孩子天生对医生的惧怕会在这样的环境缓解,有助于牙医叔叔更高效的帮助小病人。

仪器是机械的冰冷的,暖人的是牙医叔叔的话语和助理的笑容;我家的矫正过程或许会经历几年时间,但现在我有信心陪儿子一起度过,感谢旺友们交流的经验得以结识牙医叔叔这么好的医生。.

TOP

真的很高兴,抱着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想法,请允许我告诉大家牙医叔叔的地址,在这附近的牙患有福喽,一个信心而去满意而回的地方:淮海西路229弄4号,其实是门面房,不难找,在凯利大厦正对面,下面的前台,上楼就见着医生喽。 希望不要因为生意过旺把牙叔叔累坏喽。.

TOP

回复 3#糖妹妹妈妈 的帖子

请告诉我牙医叔叔的诊所地址,谢谢!我怎么找不到啦。.

TOP

回复 11#仙女妈妈 的帖子

我家正好今天下午也去了,1点到的,1点半结束出来的。到的时候看到有一个男孩在咨询,后来牙医叔叔给我家诊治的时候,你到隔壁去等候了,那个是你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yang0503 于 2011-2-12 16:16 发表
请告诉我牙医叔叔的诊所地址,谢谢!我怎么找不到啦。
上面那个妈妈说的地址应该对的,因为我家孩子是矫正牙齿所以经常朝那跑,对那熟门熟路的也就不记几弄几号了。反正在胸科医院旁边点,对面有个工商银行。.

TOP

回复 14#糖妹妹妈妈 的帖子

好的,非常感谢!.

TOP

回复 13#糖妹妹妈妈 的帖子

可能是的吧,我们大概一点多从家出发的,母子上装都是深兰色运动外套,都戴眼镜,呵呵。刚刚编辑了博文,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更多帮助,特别是宝宝还是婴儿的父母,一定要引以为戒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528dc60100pvn1.html

[ 本帖最后由 仙女妈妈 于 2011-2-12 21:52 编辑 ].

TOP

俺去完成牙医叔叔布置的作业:观察一下梦中的儿子是否用口呼吸,然后即可安睡喽。有旺旺真好。.

TOP

谢谢热心的楼主!
我们近期也要麻烦牙医叔叔了。.

TOP

回复 5#牙医叔叔 的帖子

牙医叔叔,我家情况这样
儿子今年11.5周岁,这两天个月来频繁掉牙,但亲牙却长得很慢。上排对称各缺两个,下排左边缺3个,右边缺2个。严重影响吃饭,昨天晚饭都没怎么吃。
请问这样算正常吗?还有掉了这么多的牙齿,旁边的牙齿会不会松动?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TOP

引用:
原帖由 兔八哥MM 于 2011-2-16 09:18 发表
牙医叔叔,我家情况这样
儿子今年11.5周岁,这两天个月来频繁掉牙,但亲牙却长得很慢。上排对称各缺两个,下排左边缺3个,右边缺2个。严重影响吃饭,昨天晚饭都没怎么吃。
请问这样算正常吗?还有掉了这么多的牙齿 ...
差不多剩下的牙齿都该换了。所以脱落的比较多。不用太担心。长出来就好了!.

TOP

谢谢。您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TOP

请问牙医叔叔:
     我女儿6周岁了,前面2颗门牙是在磕碰当中掉的(当时牙齿有点摇),是去年11月份掉的,到现在就长出一颗当中的半颗而且有点歪。另外一颗到现在还没长出来,属于正常伐?.

TOP

引用:
原帖由 wenqing 于 2011-2-17 09:40 发表
请问牙医叔叔:
     我女儿6周岁了,前面2颗门牙是在磕碰当中掉的(当时牙齿有点摇),是去年11月份掉的,到现在就长出一颗当中的半颗而且有点歪。另外一颗到现在还没长出来,属于正常伐?
暂时没什么担心的
耐心的等待吧!.

TOP

去过九院了,汇报一下呵呵,目前就小儿情况,医生有两种建议,一是现在矫正,但周期拉的比较长,孩子日常不太方便,多有影响;二是一年后矫正,相对方便些,毕竟现在还有9颗牙没换;两种都强烈要求家长一定要帮助提醒孩子改正不良习惯,这也是日后矫正的效果保证所在。心定了,连日观察,可能孩子跟着看了几位医生,已经有小小的意识,晚上基本未见张口呼吸,但两个门牙还是露一半在外,“恶习”要改!.

TOP

引用:
原帖由 仙女妈妈 于 2011-2-19 22:05 发表
去过九院了,汇报一下呵呵,目前就小儿情况,医生有两种建议,一是现在矫正,但周期拉的比较长,孩子日常不太方便,多有影响;二是一年后矫正,相对方便些,毕竟现在还有9颗牙没换;两种都强烈要求家长一定要帮助提醒 ...
你等他睡着了,可以用个小镜子放在鼻孔旁,看看有没有雾,不一定张着大大的嘴才是张口呼吸,呼吸的气流通过口腔,而非鼻腔,即是口呼吸。.

TOP

今晚记着检测下,呵呵,我也分不清,把手搭着找感觉。.

TOP

报告牙医叔叔,刚刚用小镜子看过,有呵气,变成水了,镜子湿了,算用鼻子了吧,不过是刚刚睡着20分钟看的。最近天天提醒两次,或许孩子长记性了。.

TOP

引用:
原帖由 仙女妈妈 于 2011-2-21 22:30 发表
报告牙医叔叔,刚刚用小镜子看过,有呵气,变成水了,镜子湿了,算用鼻子了吧,不过是刚刚睡着20分钟看的。最近天天提醒两次,或许孩子长记性了。
那就好
先督促孩子养成鼻子呼吸的习惯!紧接着你再开始关注孩子上颌牙弓狭窄解决怎么解决的问题吧!.

TOP

回复 28#牙医叔叔 的帖子

额,这个要交给您处理拉,太专业娄.

TOP

回复 20楼牙医叔叔 的帖子

请问!
六龄齿,去那里窝沟封闭,比较 好 !.

TOP

引用:
原帖由 培培妈妈 于 2011-8-16 20:31 发表
请问!
六龄齿,去那里窝沟封闭,比较 好 !
负责的有经验的牙医那就行!.

TOP

回复 31楼牙医叔叔 的帖子

谢谢.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