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小狗生病,着急中---已解决,谢谢热心回帖的妈妈们

小狗生病,着急中---已解决,谢谢热心回帖的妈妈们

小贵宾弟弟,2岁不到,自5个月时被抱回家一直活泼健康。昨天下午开始出现偶尔的奇怪喘气声,感觉好像人在打冷嗝又似喉咙哑(有正常的狗叫声),有呕吐动作,但呕吐物基本似清水,很少。今早3点多,此类现象开始增多,看得我心疼死了,就抱他在怀里睡觉。早晨,看他照样吃食照样大便,鼻头也湿,就是较以往少了点调皮劲。不巧,今天是上班第一天,只好关照我爸带他去看病,好好检查才能放心。现在我爸和小狗还在去医院路上,想请教有经验的前辈,大概是啥毛病?

[ 本帖最后由 Rocky_01 于 2011-2-10 14:43 编辑 ].

TOP

没病,狗有时会吐一下,清理肠胃中的毛。

.

TOP

一定是过年时候,吃多了 .

TOP

估计是肠胃里有毛要吐。楼主平常要给它吃点小尖尖草,就像那个小麦苗那样的草。.

TOP

断水断粮,我家酸奶也有这毛病的,不用看.

TOP

是不是喉咙卡到东西了?.

TOP

谢谢以上各位热心妈妈!!后来去看了病,拍了片子,最终结果是感冒,吃了药,已经好多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