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问药] 提高免疫力核络口服药和芙露饮哪个好?

提高免疫力核络口服药和芙露饮哪个好?

宝宝4岁,近来生病不断,先是急性肠胃炎,好了之后去了2天幼儿园,又被传染流感,连续高烧4天,然后拍了片子又说支气管炎,哎,折腾了将近大半个月。听身边有宝宝的妈妈提议说,等病好了可以吃些提高免疫力的药,一个是核络口服药,一个是芙露饮,不过都需要连续吃2-3个月为一个疗程。因为之前从没吃过,在此问下有给宝宝吃过以上2种的BBMM们,请问效果怎样?哪个好?先谢谢了!.

TOP

自己顶下!.

TOP

我们家和你们家的差不多,上了幼儿园老感冒,前段时间也发烧反复发,医生说是支肺炎。前前后后一多月,中间也发生了一次肠胃不好估计是吃药乱了肠胃。我家小孩掉先锋没用的,要用阿奇霉素的,这个针对治肺炎和支原感染的。后来我们找了老中医,推荐核络口服药。我们喝了一疗程不到,1个月。我就给他停了。感觉效果还不错。胃口开很大的能吃。坚持锻炼。早上去幼儿园都走过去15分钟的路程。我感觉这个不错!.

TOP

引用:
原帖由 哈哈贝 于 2011-1-21 15:35 发表
我们家和你们家的差不多,上了幼儿园老感冒,前段时间也发烧反复发,医生说是支肺炎。前前后后一多月,中间也发生了一次肠胃不好估计是吃药乱了肠胃。我家小孩掉先锋没用的,要用阿奇霉素的,这个针对治肺炎和支原感 ...
多谢楼上妈妈,那核络医院有配吗?怎么个服用法?一个月为一个疗程?.

TOP

医院有的,但不会配很多。我们是每天吃一小瓶。药房也有卖的。.

TOP

引用:
原帖由 哈哈贝 于 2011-1-24 09:12 发表
医院有的,但不会配很多。我们是每天吃一小瓶。药房也有卖的。
多谢,我们医院配了,正在吃,每天1支,医生说最好联系吃个2-3个月,希望有效!.

TOP

核络我们小时候一直吃的,吃三个月停四个月。我一般去医院10盒一开。.

TOP

核络小时候也吃过一段时间,医院里配的.

TOP

回复 6#整天乐妈 的帖子

在哪个医院配的,专门叫医生配吗?多少一盒?能用医保卡吗?.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