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2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我可怜的老坦克

我可怜的老坦克

我不喜欢狗,很大程度是源自不喜欢养狗的人。
狗是动物,它没有起码的道德准绳来约束自己,为什么人也没有?
每每看到道路中间的狗便,只能皱皱眉绕过;每每看到别人汽车轮胎上的狗尿,只能心里觉得有点可惜。
听到妈妈讲,她家的防盗铁门被楼上的狗每次上下楼都尿上一泡,以至于不到一年就锈烂了,也只能把怒火藏在心里。
今天早晨,不知道哪条狗的突发奇想,让我的老坦克遭了殃。地上老大一滩,三角架上都还是湿迹未干。由于没有心里准备,所以没有太多的时间清理了,我是能骑着泛着阵阵尿骚味的老坦克上班去,一路上还要小心裤腿不要被碰到。
不怕被狗尿,就怕被狗惦记。狗这个东西是闻味道的,有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我打算下班回家先不做饭也要把老坦克冲洗一遍,唉,大冷的天啊!希望那条狗别再想起我的老坦克了~~~

养狗的请问:
1、狗尿是什么成份?里面含酸含碱你知道么?对金属和橡胶有腐蚀性的你想过么?
2、能不能人为地干预一下狗便便的地方呢?一定得狗想拉哪儿就让它拉哪儿么?你会让你家狗在你家客厅大便,对着你家的车小便么?


[ 本帖最后由 448125628 于 2011-1-11 13:16 编辑 ].

TOP

回复 2#yvonne8 的帖子

呵呵!后来为了不常被惦记,我只好换了个停自行车的地方。人让狗,没办法。
其实有很多人家狗狗在花坛、绿化地里便便,在大树边尿尿的。
应该相信大部分狗主人还是好的,还是对狗狗方便之处加以控制的,不然大街上要狗便为患了。
就是有些不讲道德的人,方便了自己,妨碍了别人。.

TOP

我喜欢狗狗,但是也很讨厌在路上看到的狗狗大便,还有些人不管别人的感受随便乱放狗狗,心里想这样的人根本不应该养狗狗。
而看到有些人遛狗时,手上都是带好工具,随时处理,心里也是赞赏一下的。
我自己也即将要养小狗了,一定会注意在任何方面都不干扰到别人的生活。.

TOP

回复 5#yvonne8 的帖子

哈哈,看来是要观察出狗狗的规律,积累好经验的.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