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家有贵宾想寄养,谁能帮帮忙?

家有贵宾想寄养,谁能帮帮忙?

几年没回老家过年了,特想回家,但没私家车,我家宝贝无法一路同行,宠物店早就打招呼可以寄养了,可每次看到别的狗关在笼子里可怜兮兮的盯着路人,总不是滋味,特在此想问问哪位方便可以让我贝贝呆一段时间,万分感谢。
   贵宾资料:贝贝、男、3岁、10斤左右,没有不良嗜好(咬东西之类)、它有固定玩具、只要正常和你的狗一起出去遛,大小便绝不会在家里解决,喜欢和小狗们玩耍,很乖。能听懂一些普通话,上海话就难了。
   家住浦东金桥地块,有好心人就留个联系方式。大概时间是1月26号到2月初五左右我们就回来了,谢谢。我们会有偿寄养的,狗粮自带。

[ 本帖最后由 lucky2001 于 2011-1-4 12:33 编辑 ].

TOP

我家也在金桥,不过没养过狗,如果你放心,我和儿子恶补几天知识,帮你养几天吧.谢谢你的书.

TOP

引用:
原帖由 yvonne8 于 2011-1-16 22:02 发表
我也是为了狗狗二年没回上海了,为了不顶上不孝女的罪名,这次咬咬牙,把二个狗狗寄养回上海过年。不过还没到寄养的日子,已经天天给他们大补,先犒劳他们一下弥补他们内心的失落。
长途车可以带狗的,飞机也行,火车也行......

不知道你是什么交通工具啊.

TOP

回复 2# 的帖子

谢谢心平气和妈妈,你没养过狗,小狗在你家呆几天,那你们会很不适应的,虽然我家狗狗乖。如你家以后想养狗狗的话,我倒是很乐意让贝贝在你家呆几天,一来你们可以熟悉一下狗狗的习性,对你们是否选择养狗有个好的决定,二来也可以看到狗狗可爱的一面。如不是,我还是不想打搅你们全家过个好年。那有狗毕竟就有牵挂了。.

TOP

回复 5#yvonne8 的帖子

我家第一只狗就是广州来的,蓝眼睛的哈斯其,空运来后得犬瘟死了,医生说狗小刚离开母亲,经不起长途折腾,救治了二个月,花了3000多元还是没救活,嗨,后来就养本地产的了。所以现想都不会想空运之类的事。太伤心了。.

TOP

回复 5#yvonne8 的帖子

啊,南航怎么处理啊?托运手续上是说不负责的,但是真的遇到了。怎么处理?
我家的狗狗几乎全是外地的,空运过来的。
现在的娃娃也是。空运时很小很轻,航空箱拿在手上是没有分量的。
我的娃娃买主空运过上千条娃娃,没有出过一次事啊。
那些鹦鹉过来还要小。就几十克。
金毛运气不好,才古.

TOP

引用:
原帖由 lucky2001 于 2011-1-18 21:15 发表
我家第一只狗就是广州来的,蓝眼睛的哈斯其,空运来后得犬瘟死了,医生说狗小刚离开母亲,经不起长途折腾,救治了二个月,花了3000多元还是没救活,嗨,后来就养本地产的了。所以现想都不会想空运之类的事。太伤心了 ...
不会是带病卖给你吧
我家苏格兰空运到北京,挺好的.

TOP

如果放心的话,我可以代为“保管”一段时间,只是不知道会不会与我家的宝贝打架。.

TOP

宠物店不是有寄养的嘛25-30元
一天.

TOP

大家新年好,感谢朋友对我家的支持,春节期间有好些朋友关心我家贝贝,有好心人站内短信给我,真是感动啊,不过为了不给大家添麻烦,我还是把贝贝放宠物店寄养了,在这谢谢大家了。.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