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外语] (莘庄)---小学、初中英语学习班开班啦!

(莘庄)---小学、初中英语学习班开班啦!


夏老师介绍:
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和应用语言学博士毕业,专门研究第二语言习得和英语教学,在国内英语教学类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目前为上海某大学外语系副教授,从事英语教学工作15年,在大学英语教学之余,也开展了儿童英语教学。在生活中尝试了不同的方法培养孩子的英语能力和英语学习兴趣,在国外先进教育理念的指导下,形成了独特的儿童英语教学方式。

英语教学理念和方式
遵循母语习得的规律,通过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和兴趣,进而增强他们自主学习英语的能力,并通过阅读学习和丰富各方面的背景知识。当他们学会了自主阅读,他们就会形成自主学习和思维的习惯,从而让英语学习像母语习得一样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英语能力会像母语能力一样,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认知的发展一同成长。

教学将取材国外原版童书,原版动画片文本以及国外网站(bbccartoonnetwork)等精彩内容,采用阅读文本,讲故事,角色表演和模仿朗读对白等方式训练学生听说读写各方面的能力,并进而培养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教会他们如何在生活中自己寻找适合自己学习的材料, 而不是仅仅通过上课上学学习英语,为终生学习英语养成良好的习惯。


通过阅读学习,让学习像呼吸一样自然。



课程咨询:石老师(13818758263)

联系方式: 021-61517724

上课地点:莘庄南广场富都路55弄(名都新城一期) 29 101






[ 本帖最后由 happyart 于 2011-1-7 15:45 编辑 ].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