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有0个人次参与评价】

[求助] 紧急求助兔子突然歪脖子是怎么回事情啊!

紧急求助兔子突然歪脖子是怎么回事情啊!

今天下班,突然发现我家小兔脖子歪到一边,吃东西喝水也没有原来好了,有知道的妈妈吗?会不会是天气太冷给冻的,还是像人一样落枕了呢?知道的妈妈请告知,非常感谢!.

TOP

没有人知道吗?自己顶一下.

TOP

歪脖要小心哦,去小兔之家问问论坛的网友吧。我的菲菲也是去年冬天走掉的,天冷要注意保暖。.

TOP

回复 3#五月的雏菊 的帖子

谢谢,小兔之家在哪里啊?能给个链接吗?我女特别喜欢这只兔子,哭的像个泪人,拜托告我一下哦。.

TOP

http://www.mypethome.com/bbs/forumdisplay.php?fid=4
这个地址哦,都是些喜欢小兔的朋友。希望兔兔尽快恢复健康,这几天注意保暖,最好给弄个能躲在里面的窝。.

TOP

回复 5#五月的雏菊 的帖子

谢谢哦。其实我倒是不很喜欢兔子,因为太臭了,主要是我女喜欢得不得了,所以我只能爱屋及乌了。请问怎么给弄窝啊,昨天我把一些旧的棉衣放在笼子里,兔子老是要咬啊.

TOP

吃草的兔子就不臭,而且香香的,如果吃胡萝卜蔬菜就臭。到小兔之家学习一下吧,那里有很多关于小兔的知识呢。.

TOP

回复 7#五月的雏菊 的帖子

哦,谢谢,我们一直给吃兔粮加萝卜和白菜,吃草的话你们是从哪里拔的还是买的呢?.

TOP

是淘宝买的,提木西草,草是兔子的主食,另外搭配一点兔粮,再给点白开水就行了。.

TOP

回复 9#五月的雏菊 的帖子

哦,看来我们原来喂养不当,一直是兔粮为主,蔬菜和水为辅的。谢谢,学习了。.

TOP

从我无聊时候看cctv农村台的信息来看,兔子是病了....电视里面说有个什么病毒会导致兔子歪脖子.

TOP

回复 11#jess 的帖子

谢谢!巴氏病毒好像是。非常不幸,昨天晚上回家,我女的小宠娜娜不幸去世了!原本我是不大想养兔子的,因为每天除了上班,还要烧饭,辅导女儿作业,搞卫生都忙的我团团转了,所以我女喜欢养兔子,我就说你和你爸负责养,我一般不大关心的,关心我女就够忙的了。但是昨天兔子走了,我却又觉得有点难过,毕竟养了这么长时间了,兔子的确很可爱的,只是拉的很臭的。我女昨天伤心坏了,哭了半天,后来跟着她爸去把兔子埋葬了,还说给兔子默哀了3分钟。今天早上她一醒来就说我的娜娜呢?洗脸时候又说要给兔子默哀,搞的我真是啼笑皆非!唉,罪过啊!我早就说不要养,很难养活的,到时候是要了兔子的命自己还伤心!她们就是不听!.

TOP

引用:
原帖由 胖兔她妈 于 2010-12-22 08:52 发表
谢谢!巴氏病毒好像是。非常不幸,昨天晚上回家,我女的小宠娜娜不幸去世了!原本我是不大想养兔子的,因为每天除了上班,还要烧饭,辅导女儿作业,搞卫生都忙的我团团转了,所以我女喜欢养兔子,我就说你和你爸负责 ...
买回家养一周后如果身体健康,就赶快注射疫苗
我估计你们买来就已经带病了
这病是传染的,不是感冒发烧那么简单
还想养的话直接买人家家养的小兔吧,健康些.

TOP

回复 13#jess 的帖子

我们这个是7月份就买来的,买来时比拳头稍微大点,现在半年已经长成一只很大的兔子了。我们没有打过疫苗!估计就是上周突然降温给冷着了。这个是在花鸟市场买的。另外问下,兔子这个病会不会传给人啊?谢谢.

TOP

引用:
原帖由 胖兔她妈 于 2010-12-22 15:15 发表
我们这个是7月份就买来的,买来时比拳头稍微大点,现在半年已经长成一只很大的兔子了。我们没有打过疫苗!估计就是上周突然降温给冷着了。这个是在花鸟市场买的。另外问下,兔子这个病会不会传给人啊?谢谢
不会的,放心.

TOP

发新话题